隱乳女神「阿樂」身材進化!巨峰彈出「腿細一圈」 網:融化!


隱乳女神「阿樂」身材進化!巨峰彈出「腿細一圈」 網:融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樂.jpg
阿樂Yunni

隱乳女神「阿樂」本名林妤臻,有著甜美外型以及火辣辣的身材,性格親民可愛,深受不少粉絲喜愛。近日阿樂在IG曬照分享運動成果,曲線越來越驚人,讓不少粉絲被電翻,直呼好猛!

看更多:隱乳女神阿樂「大量私照」流出瘋傳 網:這才是我要的!

圖片來源/阿樂 IG

阿樂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照片,日前她貼出一張出遊照,只見藍天白雲,配上阿樂甜美笑容,瞬間讓人心融化!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阿樂的身材曲線越來越姣好,穿著簡單的小背心,胸前份量卻明顯炸出,除此之外,阿樂也自豪表示,「我真的覺得我的腿要越來越細了」,可見運動效果非常的好!

圖片來源/阿樂 IG

阿樂照片一出,立刻有不少粉絲被電暈,紛紛留言表示,「這個身材無敵了!」、「我是覺得越來越大了」、「總喜歡看阿樂笑,太融化人心」、「這個笑容我真的受不了」、「胸前比較有肉」、「該細有細,該圓則圓」、「胸部顯更大了」、「笑容好甜」。

圖片來源/阿樂 IG

事實上,除了腿越來越細以外,阿樂的腰更是瘦到不行,日前阿樂曬出一張照片,只見她穿著短版上衣,肚子不但沒有一絲贅肉,更有微微的線條浮出,身材再進化,歸功於阿樂平時努力運動健身,堅持讓自己線條更完美!

圖片來源/阿樂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