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愛小鬼後挨批「只是想紅」!峮峮首度回應酸民留言


認愛小鬼後挨批「只是想紅」!峮峮首度回應酸民留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鴻升.jpg
黃鴻升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峮峮.jpg
峮峮

藝人小鬼(黃鴻升)在9月16日不幸猝逝,享年36歲。而小鬼過世後女友峮峮的動態也備受關注,然而日前卻有網友透過IG私訊指責她不應該公開認愛,認為峮峮只是想假借名義讓自己更紅,讓她憤怒回應:「言論自由不代表可以傷害別人!」

看更多:吳宗憲生日丫頭心疼:「憔悴許多」!親曝「憲哥把小鬼當自己孩子疼」

峮峮在小鬼去世後公開認愛(圖/ 峮峮IG

小鬼在今年6月曾被拍到頻繁進出峮峮住家,兩人因此傳出緋聞,小鬼過世隔天她在IG寫下「黃鴻升,我只想要你」公開認愛,過後也守在靈堂整整3天,一路陪著小鬼走完人生的最後一程。然而卻有網友透過IG私訊質問她:「請問你認愛後,小鬼就會活過來嗎?」無法理解她公開認愛的原因。

峮峮在小鬼去世後公開認愛(圖/ 峮峮IG

該網友表示:「你不認愛,默默守護妳跟鬼哥的約定還好,這樣將來找對象也好找,但我真不懂妳現在認愛是什麼意思的,是想假借小鬼名義讓自己更紅而已,多虧小鬼這麼守護你,要你一張白紙嫁給別人。」更批評峮峮認愛的舉動不叫癡情,根本就是想借名義讓自己更紅而已。

有網友質疑峮峮認愛的動機(圖/ 峮峮IG

峮峮在限時動態回應:「主動公開身份只是希望我能好好陪他走完最後的路,如果我沒有公開但我參與了這所有的一切,甚至陪在他家人身邊,媒體看到不是一樣也會問嗎?還是我連最後的陪伴都不行參與呢?」認為網友沒有經歷過他們的生活,不應該隨意評斷他人,並感謝跟她分享了很多正能量的網友,希望這個世界能更善良。

鬼鬼收到小鬼生前寄的中秋禮盒(圖/ 鬼鬼IG
峮峮在鬼鬼的貼文下留言(圖/ 鬼鬼IG

與小鬼情同兄妹的鬼鬼(吳映潔)26日也在IG貼文寫下:「哥哥送我的最後一個禮物」,表示自己收到了小鬼生前寄來的中秋禮盒,心情十分複雜。她過後更連續po出多張照片,表達對小鬼的思念,峮峮也在其中一張手繪圖片下留言:「Q」,對小鬼的離開似乎還是無法釋懷。

小鬼在金鐘獎的緬懷影片中現身(圖/ 三立電視)

小鬼過世至今已經超過10天,但演藝圈仍沉浸在一片悲傷的氣氛中,昨日(26日)金鐘獎的緬懷影片中也出現了小鬼的身影,大銀幕上的他說著:「這是終點站嗎?最後一步囉,拜拜」讓台下眾多藝人忍不住落淚,無法接受這位「永遠的小隊長」真的已經抵達了人生的終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