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生日丫頭心疼:「憔悴許多」!親曝「憲哥把小鬼當自己孩子疼」


吳宗憲生日丫頭心疼:「憔悴許多」!親曝「憲哥把小鬼當自己孩子疼」

「綜藝天王」吳宗憲在26日迎來自己的58歲生日,本來小鬼(黃鴻升)與KID已經計劃好要為他舉行慶生會,但小鬼卻不幸在16日猝逝,尚未走出傷痛的憲哥也無心慶祝,取消了所有慶生活動。隸屬憲哥公司「容易文創」旗下的藝人丫頭(詹子晴)在26日發文為憲哥送上生日祝福,坦言他「在一個禮拜內憔悴很多」,並希望他能保持身體健康。

看更多:金鐘55/《綜藝大熱門》吳宗憲台下「生日顯疲態」  網悲傷:像剛哭過

丫頭為吳宗憲送上生日祝福(圖/ 丫頭IG
丫頭為吳宗憲送上生日祝福(圖/ 丫頭IG

丫頭26日在IG發文祝吳宗憲生日快樂,親切地稱他為「老大」,表示:「跟著老大超過6年了,從小在電視上看的人成為了我的老闆,從來沒想過的事,人生的際遇真的很神奇。」並坦言因為小鬼的離世,她看著憲哥在一個禮拜內變得憔悴許多感到很心疼,更透露憲哥非常疼愛小鬼,「像自己孩子一樣」對待他,最後祝福他身體健康,每天都開開心心。

 

丫頭IG全文:

跟著老大超過6年了,從小在電視上看的人成為了我的老闆,從來沒想過的事,人生的際遇真的很神奇。這幾年跟著老大經歷過很多事、學到很多。鬼哥的離開教會我們珍惜,捨不得鬼哥的我們,都在好重好重的思念裡。
短短的一個多禮拜看著老大憔悴許多
很心疼
老大疼愛著鬼哥,像自己孩子一樣
今年的生日
願老大身體健康
事事順利、順心
每一天都要開心

憲哥在金鐘獎上略顯疲態(圖/ 三立電視提供)
《綜藝大熱門》奪下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圖/ 三立電視提供)

憲哥生日當天正好是第55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他似乎因為小鬼的緬懷影片陷入悲傷情緒,整場典禮興致不高,看起來也略顯疲態。雖然他最後與金鐘獎擦身而過,沒有拿下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不過他與LULU(黃路梓茵)、陳漢典一起主持的《綜藝大熱門》奪下「最佳綜藝節目獎」,節目5年來入圍3次終於首度獲獎,也算是一大收穫。

吳宗憲日前到陽明山送小鬼最後一程(圖/ 吳宗憲FB
吳宗憲日前到陽明山送小鬼最後一程(圖/ 吳宗憲FB

吳宗憲在今年接連痛失劉真、羅霈穎以及小鬼3位演藝圈摯友,生日當天他曾感性表示:「2020是多事之秋,有太多傷感的事 ⋯⋯但是生命沒辦法著急,只能行禮如儀,細嚼慢嚥,每一口都真心、用心、全心地去品味!」並表示:「每天都要對愛我的人,或是我愛的人說聲我愛你」,呼籲大家愛要及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