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減壓曾用「毛巾塞嘴」大叫 已故女星「竹內結子」憂鬱症疑早有徵兆


為減壓曾用「毛巾塞嘴」大叫  已故女星「竹內結子」憂鬱症疑早有徵兆

知名日本女星竹內結子27日在家中被發現上吊輕生,經搶救後仍回天乏術,享年40歲。由於竹內結子9月初時還有出席泡麵代言活動,整個人看似精神不錯,不料短短一個月內竟發生如此憾事。

看更多:日本女星竹內結子驚傳「家中輕生」過世!「最後遺作」曾與三浦春馬合作

竹內結子被發現在家中的衣帽間上吊,根據警方初步判斷後,認為她應該是自殺。而有網友也想到不久前過世的男星「三浦春馬」也是以同樣的方式結束生命,讓粉絲們皆十分悲痛。

https://www.ttshow.tw/article/73033
圖片來源/竹內結子IG

竹內結子最近一次公開露面是出席札幌一番速食麵的代言活動,照片中竹內結子看起來十分有精神,還在IG寫下:「各位,是否正元氣的過暑假?面對即將來臨的新學期,我剪了新劉海!」

https://www.instagram.com/yuko_takeuchi0401/
圖片來源/竹內結子IG

但據知情人士透露,竹內結子因為工作緣故,必須時常「保持專業微笑」,才會讓大眾誤以為她很陽光。其實多年前,竹內結子就曾經透露過自己私下其實很壓抑,她表示自己會將毛巾摺疊多次後,再塞進嘴中大叫,以此減緩心理壓力。

圖片來源/竹內結子IG
圖片來源/竹內結子IG

而竹內結子8個月前才剛生下二胎,她復出接受訪問時表示,由於在家靜養太久內心十分不安,感覺已經和工作脫節了,因此才想儘速回歸。但她卻又立刻改口表示:「其實這樣也不錯,我就有更多的時間在家陪伴先生和孩子了」。

圖片來源/竹內結子IG
圖片來源/竹內結子IG

竹內結子輕生的噩耗傳出後,日本導演伊藤輝夫推測,她極有可能是受到疫情導致工作機減少,再加上極容易被忽視的「產後憂鬱症」,才讓她選擇結束了自己的生命。

《台灣達人秀》貼心提醒您:生命可貴,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