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星竹內結子驚傳「家中輕生」過世!「最後遺作」曾與三浦春馬合作


日本女星竹內結子驚傳「家中輕生」過世!「最後遺作」曾與三浦春馬合作

日本女星竹內結子27日驚傳在家中輕生,經過搶救後仍回天乏術,享年40歲,警方就現場狀況看來沒有其他嫌疑徵兆,也沒有留下遺書,初判是自殺身亡。根據日媒報導,竹內結子前一天晚上還有跟老公中林大樹共進晚餐,回家後獨自上樓,老公凌晨在寢室的更衣間發現她上吊自殺,趕緊報警後送醫,卻仍無法挽回憾事。

看更多:悚!「三浦春馬、蘆名星、藤木孝」全自縊 網:都演過血色星期一 

女星竹內結子在家中上吊自殺(圖/ 竹內結子IG
竹內結子享年40歲(圖/ 竹內結子IG

竹內結子透過日劇《午餐女王》獲得不少知名度,擁有「笑顏女王」的稱號,曾出演《七夜怪談》、《現在,很想見你》等電影,前夫為男星中村獅童。兩人婚後生下一子,但婚姻僅維持3年就告吹,過後她與同經紀公司的演員中林大樹再婚,8個月前才誕下第二子,但疑似罹患產後憂鬱走上絕路。

竹內結子疑似因產後憂鬱走上絕路(圖/ 竹內結子IG
竹內結子與中村獅童在《現在,很想見你》中認識(圖/ imdb

竹內結子的死訊傳出後日本民眾都十分震驚,直呼不敢相信。竹內結子的友人表示每次她與老公、兒子一起出門吃飯氣氛都很和樂,生活看起來幸福洋溢,不管怎麼想都無法理解為什麼她會選擇自殺。日本媒體則認為竹內結子可能像大多數的日本主婦一樣罹患產後憂鬱,再加上疫情期間工作量受到影響,雙重壓力之下才會想不開。

竹內結子與三浦春馬相繼過世(圖/ 翻攝自微博
竹內結子與三浦春馬相繼過世(圖/ 翻攝自微博

而她生前的最後一部電影《信用詐欺師JP》曾與男星三浦春馬一起合作,當時兩人還對著鏡頭一起合影,看起來相當開心,如今卻相繼選擇自殺離開人世,讓不少粉絲都非常難過。

 

《台灣達人秀》提醒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請愛惜生命向他人求助,防自殺專線請撥1995。

生命線24小時專線 1995 張老師專線 1980
自殺防治專業諮詢電話
24小時安心專線:
0800-788-995(請幫幫、救救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