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出周董前女友同款圖 昆凌遭網砲轟「盜圖仔」:去給侯佩岑道歉!


PO出周董前女友同款圖  昆凌遭網砲轟「盜圖仔」:去給侯佩岑道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杰倫.jpg
周杰倫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昆凌.jpg
昆凌

日前昆凌在IG限時動態分享了一張漂亮的彩紅照,卻被網友抓包她疑似「盜用」了侯佩岑的圖,她卻解釋這是建商給的照片,而周董也急忙出面護愛,沒想到網友卻不買單。

看更多:周杰倫「球場上大吃醋」!天王反差萌再現 PO文告狀「昆凌又在幫別人加油」

昆凌與周杰倫結婚後育有一子一女,生活相當幸福,兩人也時常在IG秀出恩愛照或是全家福,讓外人十分羨慕。而25日時昆凌在個人IG發出一張漂亮的彩虹圖,但被網友抓包她疑似偷用了周董舊愛-侯佩岑的照片。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侯佩岑IG
https://www.ttshow.tw/article/72769
圖片來源/昆凌IG

侯佩岑早在7月25日就PO過該張照片,因此昆凌難免有「盜圖」的嫌疑。隨後昆凌也火速將該張照片刪除,但是又用此圖重新再發了一次限時動態,並寫下:「這是一張建商傳給我們的照片,我們當時就在信義勤聯,他說我們後面有彩虹,我覺得很漂亮就PO了,沒想太多」,更打趣表示:「還好不是周杰倫PO,不然新聞就更大了哈哈哈」

https://www.instagram.com/hannah_quinlivan/
圖片來源/微博

而周杰倫也連忙轉貼老婆的動態,發文澄清:「哈哈,這其實是蠻白痴的新聞,就是因為建商給的覺得好看就PO了,不然誰會笨到去PO一樣的照片」、「不過說真的,我有想PO」,護妻態度強硬,因此網友完全不買單,認為周董的行為間接傷害到了侯佩岑。

圖片來源/昆凌IG
圖片來源/微博

網友們也發揮柯南精神,表示周董說的話十分不合邏輯,認為建商不太可能會去盜用網圖,再傳給客戶。並且昆凌將圖片PO出的行為是事實,認為只需簡單道歉帶過即可,而兩人反而跟網友們槓上,才引起公憤,紛紛在微博上要求向侯佩岑道歉。

https://www.instagram.com/houpatty/

許多網友也到周杰倫IG留言寫下:「如果覺得漂亮就直接說不知道是誰的,看到覺得很漂亮就發了,惹起不必要的爭議很抱歉…這樣講不是更體面嗎?」、「居然把Patty(侯佩岑)推到風口浪尖,周杰倫你算什麼男人?」

https://www.instagram.com/houpatty/

而周董夫妻目前也未再做出任何回應,侯佩岑也並未對此回覆,只是有許多人湧入她的IG留言替她加油。

https://www.instagram.com/houpatty/
圖片來源/侯佩岑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