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A前成員珉娥簽約僅4個月爆「合約解除」!經紀公司:讓她好好休息


AOA前成員珉娥簽約僅4個月爆「合約解除」!經紀公司:讓她好好休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AOA.jpg
AOA

韓國女團「AOA」的前成員珉娥在7月自爆被隊長智珉霸凌長達10年,導致她罹患重度憂鬱症,更多次割腕企圖自殺,讓粉絲們十分擔心她的心理狀態。26日珉娥所屬的經紀公司「Wooriactors」發布聲明,表示與珉娥進行討論後決定中止合約,她將離開公司好好休息,調整自己的狀態。

看更多:珉娥三度自殘!點名智珉、雪炫「我死後還要折磨你們」 經紀公司:考慮長期治療

珉娥曾為女團AOA的成員之一(圖/ AOA FB

珉娥在9月21日剛度過27歲生日,當時粉絲們送了許多禮物給她,公司曾把這些禮物拍照上傳到IG,感謝粉絲們對她的不離不棄,在她最需要溫暖的應援時給予了很多關愛,並表示一定會把這些心意傳達給珉娥,沒想到才過幾天公司就宣布解約,讓網友十分震驚。

珉娥今年爆出隊內霸凌事件震驚演藝圈(圖/ AOA FB

珉娥先在粉絲俱樂部中po文表示:「我在生日後就與wooriactors公司解除了合約,大家應該有很多好奇的事情,雖然現在想說的話也有很多,但是不能全部說出來,希望大家再等等,謝謝,對不起。」Wooriactors過後也發布聲明證實:「與權珉娥的合約已經終止,她希望在休息的期間,能有更自在的身分,反映她的意願,我們作出了此決定。」

珉娥經紀公司證實雙方已解除合約(圖/ Wooriactors IG

不過即使已經終止合約,經紀公司依然對珉娥釋出了善意:「在找到新的公司開始活動之前,若有需要公司的地方,無條件會幫助你。」為珉娥的未來送上了祝福。珉娥其實在今年5月才剛與Wooriactors簽約,沒想到只待了4個月就離開公司,然而不管是公司或是粉絲都希望她能先以健康為重,未來她是否會就此淡出演藝圈也成為大家關心的焦點。

 

《台灣達人秀》提醒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請愛惜生命向他人求助,防自殺專線請撥1995。

生命線24小時專線 1995 張老師專線 1980
自殺防治專業諮詢電話
24小時安心專線:
0800-788-995(請幫幫、救救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