珉娥三度自殘!點名智珉、雪炫「我死後還要折磨你們」 經紀公司:考慮長期治療


珉娥三度自殘!點名智珉、雪炫「我死後還要折磨你們」 經紀公司:考慮長期治療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雪炫.jpg
雪炫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智珉.jpg
智珉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AOA.jpg
AOA

圖片來源/珉娥IG

AOA前成員珉娥上個月在IG發文指控遭到隊長智珉霸凌長達10年,造成她嚴重憂鬱,無數次想要割腕自殺,引發軒然大波,智珉隨後宣布退出AOA並停止演藝活動。然而珉娥仍對智珉及AOA所屬的經紀公司FNC娛樂的處理方式十分不滿,曾在IG表示「FNC這個公司也好,對方姐姐也好,一句真誠的道歉有那麼難嗎?」讓人十分擔心她的心理狀態。

看更多:想把AOA從回憶刪掉!珉娥曝「雪炫私下對話」:全都是旁觀者

圖片來源/智珉IG

圖片來源/雪炫IG

昨日(8日)晚間,珉娥再度上傳了一張鮮血直流的割腕照,並留下了疑似遺書的內容,文中不僅點名霸凌她的智珉,更寫上了FNC娛樂創辦人韓勝浩及AOA成員雪炫的大名,目前貼文已刪除。

圖片來源/微博

珉娥IG全文如下:

我不要委屈地死去,申智珉、韓勝浩、金雪炫好好活著吧。沒有罪的我媽媽、姊姊、家人們,會一句話也說不出地哭泣吧。

給精神損害賠償費吧,多給一點,你們不是只知道錢的人嗎?結算也沒有好好算清楚,合約是8年非法合約,練習生的30億債務也沒有明細,到最後也不理我的不負責任的人們。

根本不知道我這11年裡是受到了怎樣的對待,就因為我說了「旁觀者」就批評我的人們,給我記清楚了,那些人都是些無法用語言描述的垃圾一樣的人,你們知道他們將一個好端端的人逼向死亡嗎?

我要幸福地走,這裡太痛苦了。如果我死了,葬禮上連腳都不要踏進來,太髒了。我死了以後要折磨你們,我氣到活不下去了。

圖片來源/珉娥IG

觸目驚心的照片加上帶有尋死意味的文字,讓珉娥所屬的經紀公司馬上衝到她家查看狀況,並將她送往醫院急救。經紀公司表示目前珉娥沒有生命危險,已在母親的陪同下住院靜養,並透露未來與醫生、珉娥及家屬商量後,將考慮長期治療管理。

 

台灣達人秀提醒您珍惜生命:

生命線24小時專線 1995 張老師專線 1980
自殺防治專業諮詢電話
24小時安心專線:
0800-788-995(請幫幫、救救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