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5/《綜藝大熱門》吳宗憲台下「生日顯疲態」  網悲傷:像剛哭過


金鐘55/《綜藝大熱門》吳宗憲台下「生日顯疲態」  網悲傷:像剛哭過

第55屆金鐘獎頒獎典禮26日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目前典禮進行到綜藝節目的頒獎環節,以《綜藝大熱門》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吳宗憲、陳漢典坐在台下,一同入圍的LULU在台上主持,為台下戴著口罩的入圍者「配音」唸對白,場面十分逗趣。

(圖/ 三立電視提供)

LULU面對自己的搭檔憲哥以及陳漢典時特別得心應手,憲哥、陳漢典2人也默契地配合LULU的旁白做動作,但憲哥的臉色似乎略顯疲態,可能是典禮稍有延誤,在台下久坐,又經歷小鬼(黃鴻升)的離世不久,典禮現場的興致似乎不高。今天(26日)剛好也是憲哥的生日,有網友祝福憲哥生日快樂,希望他可以得獎,目前《綜藝大熱門》已不負眾望奪下「最佳綜藝節目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