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淳耀苦熬10年奪「金鐘影帝」 網笑怎麼是「孫協志」領獎:56不能亡!


姚淳耀苦熬10年奪「金鐘影帝」  網笑怎麼是「孫協志」領獎:56不能亡!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協志.jpg
孫協志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姚淳耀.jpg
姚淳耀

昨日的第55屆金鐘獎,大家最矚目的「金鐘影帝」最終由姚淳耀拿下,他上台感性發表得獎感言時,卻有觀眾歪樓狂刷:「這是孫協志嗎!」讓大家全部笑翻。

看更多:金鐘55/出道十年!「姚淳耀」奪金鐘視帝 後台自曝「初期大卡關」:個性差很多

事實上姚淳耀2014年與孫協志曾一同上過節目《在台灣的故事》,當時兩人還一起到宜蘭出外景,由於外表真的激似,不僅當地民眾分不出來,有時候連劇組人員也會不小心叫錯人。

姚淳耀當時也透露自己學生時期,就是靠著「明星臉」意外在學校走紅,還笑說:「,升上高二,就有學妹一直誇我像孫協志,超帥的!」也讓大家紛紛笑翻虧他「哪來的自信」。

https://www.ttshow.tw/article/73030
圖片來源/姚淳耀FB

姚淳耀出道至今已經10年了,2010年時他以電影《一頁台北》打開知名度,但他坦言之後許多人還是把他當成「主持人」而不是演員。因此姚淳耀有長達近1年沒有工作,只能靠著在家種菜吃素來度過「零收入」的生活,也讓他經歷了一段自我懷疑的低潮期。

圖片來源/姚淳耀FB

此次姚淳耀終於憑著《鏡子森林》中精湛的演技拿下第一座演員獎,讓他超級激動,除了感謝導演以及工作人員和好友外,姚淳耀也特別謝謝女友,形容她如同「每日救星」一般,總能鼓勵他讓他開心。

圖片來源/姚淳耀FB
圖片來源/鏡子森林FB

而姚淳耀上台領獎時,卻有網友發現他怎麼神撞臉藝人「孫協志」,原本感性的留言一瞬間全歪樓,大家紛紛爆笑狂刷:「孫協志代領嗎?」、「孫協志有來?」、「56不能亡!」、「恭喜協志哥XD」。

圖片來源/PT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