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5/出道十年!「姚淳耀」奪金鐘視帝 後台自曝「初期大卡關」:個性差很多


金鐘55/出道十年!「姚淳耀」奪金鐘視帝 後台自曝「初期大卡關」:個性差很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姚淳耀.jpg
姚淳耀

第55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於國父紀念館盛大展開,今年金鐘視帝由「姚淳耀」奪下,出道十多年的他,曾拿過金鐘行腳節目主持人,而這次以演員身份,拿下戲劇節目男主角大獎,備受評審肯定!

姚淳耀在後台受訪時表示,今天真的非常緊張,感言也想了非常多次,每次一開始想就會想哭,不過真的走上台時,腦袋還是一片空白!這次飾演《鏡子森林》中的記者「侯方平」,姚淳耀透露這個角色的個性和自身個性相差非常多,因此在初期大卡關,對此他也非常感謝導演的不放棄,手把手地教,「嚴師出高徒」!

奪下金鐘視帝後,姚淳耀也表示未來仍會繼續在演員這條路上打拼,盼能演出更多不一樣的作品,過陣子也會有電影作品!最後姚淳耀也大方告白,「媽媽我愛你,謝謝你讓我念戲劇系,支持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