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柯有倫 事件總整理


懶人包|柯有倫 事件總整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鴻升.jpg
黃鴻升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柯有倫.jpg
柯有倫

柯有倫是台灣知名的創作歌手和演員,精通多項樂器以及不同的曲風,從嘻哈、搖滾、RAP,到抒情歌曲都能輕鬆駕馭。

柯有倫父親是台灣知名藝人-柯受良,雖然柯有倫在創作路上有父親好友-張學友的提攜與支持,但柯有倫仍堅持靠著自己的才華與努力,成功在演藝圈裡紮穩根基。

日前柯有倫、竇智孔與小鬼合力創作的歌曲《扛得住》已經在Youtube上釋出幕後花絮,三人間的好友誼讓許多粉絲動容,也紛紛為柯有倫與竇智孔打氣,望兩人能盡快從悲傷中走出。

達人秀新聞整理出2020年網友在Google搜尋「柯有倫」最想了解的3件事

Top 1 柯有倫參與黃鴻升遺作  《扛得住》紀念3人友情

  • 熱搜關鍵字:扛得住、小鬼扛得住、柯有倫扛得住、竇智孔扛得住、口頭禪扛得住、小鬼遺作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9月
2020年9月
圖片來源/柯有倫FB

已逝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因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驟逝家中,震驚了整個華語圈,親友和粉絲們也對此十分不捨。而日前小鬼與好兄弟竇智孔、柯有倫等人合唱的歌曲《扛得住》的幕後花絮也在Youtube上架了,讓粉絲可以再次看到小鬼生前燦爛的笑顏。

24日是小鬼爸爸的60大壽,因此滾石唱片決定提前在Youtube上架《扛得住》花絮,也透露了小鬼等人當時的創作理念,希望大家聽完後都能更加堅強,勇敢面對人生中的挑戰。

已逝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因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驟逝家中,震驚了整個華語圈,親友和粉絲們也對此十分不捨。而日前小鬼與好兄弟竇智孔、柯有倫等人合唱的歌曲《扛得住》的幕後花絮也在Youtube上架了,讓粉絲可以再次看到小鬼生前燦爛的笑顏。  24日是小鬼爸爸的60大壽,因此滾石唱片決定提前在Youtube上架《扛得住》花絮,也透露了小鬼等人當時的創作理念,希望大家聽完後都能更加堅強,勇敢面對人生中的挑戰。  《扛得住》是黃鴻升「Plan B 專輯」的第5首單曲,也是他留給地球的最後一首友情歌。製作人柯有倫透露,製作理念是是因為3人在打拚努力的路上,看到了對方身上的堅持與執著,希望可以透過寫歌的方式紀念這樣的情感,同時也為此次的新冠疫情加油,鼓勵所有遇到困境的人都能度過眼前的難關。 「扛得住」3個字一直是小鬼生前的口頭禪,許多人也曾被此鼓勵過,因此此次藉由歌聲的力量,希望可以把這股正能量分享給更多人。滾石也安慰粉絲們表示:「人生總是起起落落,無論日常或無常,都得勇敢面對。用力地哭過、痛過之後,請瀟灑的與身旁的朋友乾一杯」、「明天開始,我們都要堅強的過生活。」
圖片來源/竇智孔IG

《扛得住》是黃鴻升「Plan B 專輯」的第5首單曲,也是他留給地球的最後一首友情歌。製作人柯有倫透露,製作理念是是因為3人在打拚努力的路上,看到了對方身上的堅持與執著,希望可以透過寫歌的方式紀念這樣的情感,同時也為此次的新冠疫情加油,鼓勵所有遇到困境的人都能度過眼前的難關。

https://www.instagram.com/bobbyduo/
圖片來源/滾石唱片YT

「扛得住」3個字一直是小鬼生前的口頭禪,許多人也曾被此鼓勵過,因此此次藉由歌聲的力量,希望可以把這股正能量分享給更多人。滾石也安慰粉絲們表示:「人生總是起起落落,無論日常或無常,都得勇敢面對。用力地哭過、痛過之後,請瀟灑的與身旁的朋友乾一杯」、「明天開始,我們都要堅強的過生活。」

《扛得住》單曲和MV將在928日完整版正式上線。

看完整事件:黃鴻升最後貼文「扛得住」曝遺作!追思音樂會細節出爐:不賣票

寫歌送小鬼!吳宗憲含淚唱「必須有你」 柯有倫哭腔一唱網爆哭

 

Top 2 柯有倫成女兒傻瓜  自爆寶寶愛在手上拉屎

  • 熱搜關鍵字:柯有倫女兒、柯有倫女兒傻瓜、柯有倫Mila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8月
2020年8月
圖片來源/柯有倫FB

柯有倫與太太Donna自2018年結婚後,終於在今年迎來第一個新的家庭成員。女兒Mila出生後,柯有倫也瞬間成為寵女魔人,女兒的一舉一動都讓他隨時七上八下的,因此也被笑是「女兒傻瓜」。

柯有倫愛女Mila出生後,他就成了月子中心知名的「緊張大師」,女兒喝奶嗆到、屁屁長疹子、體重過輕等事情都會讓他緊張焦慮的睡不著覺。除此之外,看著剛出生不到一個月的女兒,柯有倫竟然開始擔心起了女兒以後要是交男友了該怎麼辦:「我現在已經常常擔心萬一她將來太早交男朋友,我會不會老到連吼都吼不動?」

柯有倫與太太Donna自2018年結婚後,終於在今年迎來第一個新的家庭成員。女兒Mila出生後,柯有倫也瞬間成為寵女魔人,女兒的一舉一動都讓他隨時七上八下的,因此也被笑是「女兒傻瓜」。  柯有倫愛女Mila出生後,他就成了月子中心知名的「緊張大師」,女兒喝奶嗆到、屁屁長疹子、體重過輕等事情都會讓他緊張焦慮的睡不著覺。除此之外,看著剛出生不到一個月的女兒,柯有倫竟然開始擔心起了女兒以後要是交男友了該怎麼辦:「我現在已經常常擔心萬一她將來太早交男朋友,我會不會老到連吼都吼不動?」   柯有倫在老婆Donna懷孕後,一改先前大喇喇、漫不經心的風格,每次只要陪老婆去產檢,他常常緊張到忘記呼吸,因此還被醫生要求讓他站在房外等。  新手爸媽剛上路難免有些緊張,柯有倫透露自己的手機螢幕因為女兒的緣故,不小心摔成「蜘蛛網」,原來是女兒常常在換尿布時,在柯有倫手上「便便」,才讓他慌忙的把手機摔碎了。  加入女兒傻瓜陣線後,柯有倫透露自己每天早上起床後,都要透過寶寶監視器看一眼女兒,確定女兒睡得安穩後,才有動力去工作。柯有倫也欣喜表示自己成為人父後,不論在心胸、脾氣…等性格上都有極大的改變,只要確定女兒安好,他表示自己「什麼問題都不是問題」。
圖片來源/柯有倫FB

柯有倫在老婆Donna懷孕後,一改先前大喇喇、漫不經心的風格,每次只要陪老婆去產檢,他常常緊張到忘記呼吸,因此還被醫生要求讓他站在房外等。

新手爸媽剛上路難免有些緊張,柯有倫透露自己的手機螢幕因為女兒的緣故,不小心摔成「蜘蛛網」,原來是女兒常常在換尿布時,在柯有倫手上「便便」,才讓他慌忙的把手機摔碎了。

圖片來源/柯有倫FB
圖片來源/柯有倫FB

加入女兒傻瓜陣線後,柯有倫透露自己每天早上起床後,都要透過寶寶監視器看一眼女兒,確定女兒睡得安穩後,才有動力去工作。柯有倫也欣喜表示自己成為人父後,不論在心胸、脾氣…等性格上都有極大的改變,只要確定女兒安好,他表示自己「什麼問題都不是問題」。

 

Top 3 柯有倫求婚2年女友成功 感嘆:終於有人聽我說話了

  • 熱搜關鍵字:柯有倫老婆、柯有倫Donna、柯有倫求婚
  • 事件發生日期:2018年
2018年
圖片來源/柯有倫FB

柯有倫曾與藝人陳妍希、秀泰千金Linda傳過緋聞,而2017年年底時,柯有倫終於大方承認自己有一個交往2年的圈外女友,雙方也在2019年於香港完婚,許多天王級明星都現身捧場,包括張學友、苗僑偉等人,整個婚禮辦的相當氣派。

柯有倫透露老婆Donna是他在新加坡求學時認識的「學妹」,由於Donna是圈外人,因此婚禮也打算低調舉行。柯有倫接受專訪被問到最喜歡Donna的哪一個特質時,沈默了幾秒才緩緩說出:「終於有人聽我說話了。」

柯有倫曾與藝人陳妍希、秀泰千金Linda傳過緋聞,而2017年年底時,柯有倫終於大方承認自己有一個交往2年的圈外女友,雙方也在2019年於香港完婚,許多天王級明星都現身捧場,包括張學友、苗僑偉等人,整個婚禮辦的相當氣派。  柯有倫透露老婆Donna是他在新加坡求學時認識的「學妹」,由於Donna是圈外人,因此婚禮也打算低調舉行。柯有倫接受專訪被問到最喜歡Donna的哪一個特質時,沈默了幾秒才緩緩說出:「終於有人聽我說話了。」  柯有倫表示自己在情感中受過許多傷,曾經有段時間覺得自己可能「不敢愛」了,直到女友的出現才讓他再次墜入愛河。柯有倫形容Donna十分善解人意:「她能聽到我心裡面的聲音。常常我們工作壓力講出來沒人相信,表面上開心,其實很憂鬱,她不懂我的工作,卻能給我方向,對我很嚴格。」  柯有倫與老婆在2018年11月登記結婚後,選擇3月29日在香港低調補辦婚禮。由於老婆是圈外人的緣故,婚禮僅邀請親朋好友,一切從簡。但柯有倫父親-柯受良有許多演藝界好友,包括天王張學友、劉偉強、曾箠、等父執輩好友都前往祝褔。  現場聚集了不少明星和知名導演,包括王思平、Darren、懷秋、方文山、葉偉民、李力、陳小春和應采兒夫妻等人,也讓婚禮雖然低調但仍非常氣派。
圖片來源/柯有倫FB

柯有倫表示自己在情感中受過許多傷,曾經有段時間覺得自己可能「不敢愛」了,直到女友的出現才讓他再次墜入愛河。柯有倫形容Donna十分善解人意:「她能聽到我心裡面的聲音。常常我們工作壓力講出來沒人相信,表面上開心,其實很憂鬱,她不懂我的工作,卻能給我方向,對我很嚴格。」

柯有倫與老婆在2018年11月登記結婚後,選擇3月29日在香港低調補辦婚禮。由於老婆是圈外人的緣故,婚禮僅邀請親朋好友,一切從簡。但柯有倫父親-柯受良有許多演藝界好友,包括天王張學友、劉偉強、曾箠、等父執輩好友都前往祝褔。

圖片來源/柯有倫FB
圖片來源/柯有倫FB

現場聚集了不少明星和知名導演,包括王思平、Darren、懷秋、方文山、葉偉民、李力、陳小春和應采兒夫妻等人,也讓婚禮雖然低調但仍非常氣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