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到會噴血!那個女生Kiki當「鱷魚保母」崩潰:用命在餵牠們


咬到會噴血!那個女生Kiki當「鱷魚保母」崩潰:用命在餵牠們

Youtube頻道「那個女生kiki」以開箱、挑戰、談話類型影片為主,外型甜美可愛的Kiki,吸引不少死忠粉絲支持。日前Kiki挑戰擔任鱷魚們的一日保母,只見Kiki驚慌失措,直呼自己是用生命在餵牠們吃東西!

看更多:遭酸拍片成本低!「那個女生Kiki」親回:小資取向!

圖片來源/那個女生Kiki IG

Kiki日前上傳新片,體驗擔任一日保母,而這次要照顧的對象並非一般萌寵,而是一被咬到就會噴血的「眼鏡凱門鱷」!Kiki見到鱷魚「妹妹」後,發現牠和電視上的鱷魚不太一樣,妹妹比較冷靜,乖又淡定,不過Kiki話一說完,妹妹就動身想走掉,一個動作立刻嚇壞Kiki,捧著臉幾乎崩潰。

圖片來源/那個女生Kiki IG

隨後Kiki開始當起保母,首先挑戰幫妹妹量身長,155公分的妹妹比Kiki的身高還長!接著Kiki開始準備鱷魚們的食物,將生食海鮮剪成可以入口的大小,必用夾子餵給妹妹吃,不過Kiki在這關頻頻受挫,手不斷狂抖,害怕的心情全寫在臉上,Kiki也顫抖表示,「我真的用生命在餵食」!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雖然餵食關卡驚慌失措地結束,表現有待加強,不過最後Kiki幫妹妹刷身體,妹妹露出滿足表情,終於有關卡大成功!Kiki也分享一日心得,其實都是自己內心恐懼,鱷魚們侵略性並沒有很高。飼養鱷魚的主人也提醒,養鱷魚一定要有「不離不棄的承諾」,鱷魚可以活到40歲,牠也會長大,所以需要很大的空間,伙食費也會逐漸變多,飼養前須要再三考慮,「很多人遇到挫折就棄養,但其實牠們都是有感情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