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酸拍片成本低!「那個女生Kiki」親回:小資取向!


遭酸拍片成本低!「那個女生Kiki」親回:小資取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那個女生kiki.jpg
那個女生kiki

Youtube頻道「那個女生kiki」以開箱、挑戰、談話類型影片為主,外型甜美可愛的Kiki,吸引不少死忠粉絲支持,雖然曾有過爭議,但她仍致力於拍片,不料日前又上Dcard,遭網友指出「恥度跟拍片成本成反比」,對此Kiki也做出回應!

看更多:這次真的服了!那個女生Kiki「三倍券最大化」 網:看到哭

圖片來源/那個女生Kiki IG

日前有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Kiki頻道訂閱數快達80萬,但是拍攝內容不但沒有成長,甚至讓人看不出有投入更多資金改變,原PO認為其頻道一直都沒有長進,繼續下去很容易被淘汰!Dcard文章一出,引起其他網友討論,不過也有人質疑原PO邏輯,認為並非訂閱數高就一定要花高成本拍攝。

圖片來源/Dcard

對於Dcard網友的批評,Kiki也在限時動態中回覆表示,頻道走向為小資取向,希望能貼近大家的生活,讓每個人都能接觸到好吃好玩的東西。同時Kiki也提到,頻道中其實也有成本高的影片,自己也致力帶來更多不同面向的作品,「這位網友的指教我收到了,我會努力增加頻道各種內容」。

圖片來源/那個女生Kiki IG

同時,Kiki也在限時動態中,開放粉絲們回答想看的影片內容,其中收到不少粉絲暖心支持,一日五餐、200元系列也廣獲喜愛,Kiki對此也表示,這個單元是希望讓更多美食被大家發現,但其實需要花很多時間蒐集資料,也常常發生店家關閉、搬遷等意外,其實很不容易,不過幸好能獲得粉絲們的青睞,「我一定會繼續做下去的,謝謝大家一路以來的支持」!

圖片來源/那個女生Kiki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