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爆紅YouTuber!「反正我很閒」慘輸她 網:音樂可以用看的


2020爆紅YouTuber!「反正我很閒」慘輸她 網:音樂可以用看的

YouTube頻道「數據實驗室-Data Lab」經常分享大數據,將複雜數據轉化成淺顯易懂的形象,讓人一目了然!近日頻道公布「2020年爆紅的台灣YouTuber」數據,其中一位YouTuber遙遙領先,一年爆衝百萬!

看更多:新晉百萬YouTuber!才女「Cos彈琴」引轟動 網:像活過來的虛構角色

標題

Data Lab日前公開「2020爆紅的台灣YouTuber」數據,紀錄從去年12月開始每一天的訂閱數變化,影片共納入21個頻道,其中可以看到,頻道「Pan Piano 」從一開始就以30萬訂閱遙遙領先,大幅度超前其他頻道,從12月開始至今都是第一名,而目前該頻道累積訂閱157萬,是爆紅YouTuber中最猛的一位!

圖片來源/數據實驗室-Data Lab

另外值得關注的是,嘎嫂二伯在3月底創新頻道「嘎嫂二伯&蔡波能's Daily」,4月初就爆衝爬到20幾萬,並在訂閱數第二名維持非常久地一段時間,直到被「反正我很閒」打敗。「反正我很閒」從去年開始默默成長,今年4月中開始爆衝,5月中旬訂閱數破25萬,同時也持續大幅度攀升,目前訂閱破50萬,影片中各種經典台詞,成為網友愛用的網路梗,知名度大漲,突飛猛進的他們,也在大家心目中留下深刻印象。

圖片來源/數據實驗室-Data Lab
圖片來源/數據實驗室-Data Lab

Data Lab公布數據後,立刻有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要不是鍾佳播一直刪訂閱早就破表了」、「Pan piano有外國觀眾的加持」、「數據實驗室也會成為2020的爆紅頻道嗎」、「我一直以為音樂是用耳朵聽,直到遇見了Pan piano,我才發現,用眼睛更好聽」、「蔡阿嘎那個算是爆紅嗎?他只是用舊頻道的人數開新頻道」、「我那天想說pan piano哪裡紅,結果點進去嚇到」、「人民的法槌迎頭趕上蔡阿嘎資本主義的高牆XD」、「看到一群有理想並付諸實現的熱血youtub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