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晉百萬YouTuber!才女「Cos彈琴」引轟動 網:像活過來的虛構角色


新晉百萬YouTuber!才女「Cos彈琴」引轟動 網:像活過來的虛構角色

圖片來源/小p的音樂工房 FB

網紅「Pan Piano」是在這次疫情中逆勢成長的YouTuber,鋼琴才藝加上Cosplay元素轉型,成功吸引不少國內外粉絲支持,日前更是突破了「百萬訂閱」的大關,在頻道上的演奏多以動漫、電玩歌曲為主。

看更多:百萬YouTuber惹議!諷同行「賣肉引日本人壞壞」 網再爆:編曲抄襲?

 

圖片來源/Pan Piano YT

在這次新冠肺炎影響下眾多YouTuber宣布營收銳減,而「Pan Piano」卻靠著Cosplay 成各種知名的性感動漫角色,加上鋼琴演奏,成功在YouTube圈乘勢而起,其中有數支影片更是高達數百萬的點擊率,吸引了許多國內外的網友前來關注,其中多以日本網友為主,打入國際市場,讓自己的頻道更上一層樓。

圖片來源/小p的音樂工房 FB

近日Pan Piano上了一隻新片,在影片中她Cosplay成刀劍神域中的詩乃,並帶來了《刀劍神域Ⅱ》OP「IGNITE」的鋼琴演奏!影片曝光後,不到12小時就已超過25萬點閱率,國內外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我每次看到角色扮演就覺得很燒錢 而且鋼琴彈得很不錯 希望你繼續努力!」、「這次的服裝很好看 如果是ALO中的優紀會更好!」、「一如既往優秀地鋼琴演湊,她曼妙的身材搭配上精美的角色服裝,讓我產生一種錯覺,像是在看真正的虛構角色,而不是Pan。每個角色扮演都以前一樣優秀,不錯的工作!」。

圖片來源/Pan Piano YT

圖片來源/Pan Piano YT

事實上,Pan Piano平日時常被拿來與網紅「Ru味春捲」作比較,兩者頻道內容相似,曾經因為小編帳號(小春)而引起爭議,春捲本人也曾在留言區暗諷Pan Piano賣肉吸引大量網友關注,事件在春捲親自為團隊道歉後逐漸平息,但兩個頻道自此時常隔空交火,雙方粉絲也不斷彼此爭論。

圖片來源/Ru味春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