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小鬼爸過60歲大壽!楊丞琳、許瑋甯「華岡5人幫」視訊笑開懷


陪小鬼爸過60歲大壽!楊丞琳、許瑋甯「華岡5人幫」視訊笑開懷

藝人黃鴻升(小鬼)因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導致憾事發生,享年36歲,讓整個演藝圈都陷入悲傷!不過,小鬼的爸爸也剛好在他過世一週後,度過了60歲的大壽,楊丞琳、許瑋甯等人都在24日晚上陪小鬼爸視訊,連峮峮也現身一起幫小鬼爸慶生,而小鬼妹妹則是在IG上曝光了合照,引起網友們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黃鴻升最後貼文「扛得住」曝遺作!追思音樂會細節出爐

圖片來源:許瑋甯IG
圖片來源:楊丞琳IG

小鬼爸爸在24日度過了60歲的生日,而小鬼妹則是在IG發文貼出慶生照,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大家拍照時,特地擺出了跟父親節時拍的大合照一樣,但原本小鬼的位置,如今換成了峮峮,一家人一樣對著鏡頭微笑,露出像之前合照一樣的表情,讓不少網友們看了都哭出來!

圖片來源:小鬼妹妹IG

後來,小鬼妹妹也在IG的限時動態中PO出了一張她跟小鬼爸以及「華岡五人幫」一起視訊的畫面,照片中包含了楊丞琳、許瑋甯...等人,大家都透過視訊的方式給黃爸爸獻上生日祝福,也讓妹妹忍不住感動的說,「謝謝大家滿滿的陪伴!」在畫面中還可以看到,楊丞琳比出愛心手勢,一大群好朋友陪伴黃爸爸過生日,希望大家都可以從傷痛之中慢慢走出來。

圖片來源:小鬼妹妹IG

不少網友看到照片之後,都紛紛留言表示,「不管是黃爸爸或是小鬼妹妹或峮峮,都要開開心心的也健健康康的,要幸福要快樂」、「一看到這幅相片,眼淚就流不停了」、「要開心喔 鬼哥在你們心裡」、「一定要好好生活,身體健康,全家都要健康,哥哥會在你們身邊守護著你們」、「謝謝你生出並教育出這麼好的小鬼,黃爸生日快樂」、「願你們一家,峮峮都幸福健康」。

圖片來源:小鬼臉書
圖片來源:小鬼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