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宣揪「受害同學」吃飯!「謝謝還原真相」 網驚:反轉了?


高爾宣揪「受害同學」吃飯!「謝謝還原真相」 網驚:反轉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高爾宣.jpg
高爾宣

歌手高爾宣疑似霸凌高中同學的事情,在網路上鬧得沸沸揚揚,引起不少網友們的討論,而最近有一名自稱是當事人的網友,在網路上澄清狀況,還說明當時拍影片只是大家在玩,並沒有被霸凌!而高爾宣也在24日發文貼出一張照片,透露自己已經跟當事人見面還吃了飯,「謝謝他願意站出來還原真相!」

看更多:陪小鬼爸過60歲大壽!楊丞琳、許瑋甯「華岡5人幫」視訊笑開懷

圖片來源:高爾宣IG
圖片來源:高爾宣IG

高爾宣在IG發文曬出一張在餐廳吃飯的照片,並在貼文內容中寫道,「前幾天情緒起伏比較大,但現在已經有比較平靜了!我已經跟A聯絡上,剛剛也吃了飯,說真的很謝謝他願意站出來還原真相!」他也在文中提到,「對於那些企圖散播不實消息,以及網路上惡意攻擊的人,公司也已經在進行法律程序!我會盡快找回狀態繼續工作,大家不用擔心!」

圖片來源:高爾宣IG

不少網友們看了都紛紛留言表示,「啊哪些覺得自己很正義的活網路制裁者,怎麼現在都不說話了」、「上班囉!工作順心」、「爾宣是對的」、「慢慢調整,我們都會等你」、「最好把那些正義魔人們全部一起告一告好了」、「上篇喊霸凌的人~死去哪啦?」、「Dcard 上的都不要刪留言啊~大家法庭上相見啊~期待你們一個一個出來為你們的所做所言道歉」。

圖片來源:高爾宣IG

其實,這起風波起源於一位網友在Dcard上爆料,說高爾宣在念萬芳高中時,曾跟朋友一起去宜蘭玩,當時脫了一位同學的衣物還拍下整段影片,後來甚至流出影片!網友也指出,「當時校方只有記大過、要求寫悔過書」,後來就讓他們繼續上課,受害者後來罹患憂鬱症,很少再去學校了。

圖片來源:高爾宣IG

後來,高爾宣也在19日發文還原事件經過,並且坦承自己曾對朋友A做出「失禮舉動」,後來也因為影片的事情被教官跟警方約談,甚至被送去性平會處理,至今依然對於傳播影片這件事感到很抱歉,「這是不好的示範」,但並沒有像爆料者說的如此嚴重。

圖片來源:高爾宣IG

而這位朋友A後來也在Dcard上發文回應這整起事件,「看完爆料跟悔過書後我一直在想爆料者是誰,為什麼會有悔過書,我也猶豫好幾天要不要出來講,因為我沒有很想談這件事。」接著他也透露,「影片拍的當下真的都在玩,沒有什麼霸凌,是後來有關傳的事所以鬧比較大,但當時都解決了,高三下我確實沒什麼去學校但我是為了準備大專的考試,之後跟爾宣的相處就只是有點尷尬,畢業後因為他出國所以就沒聯絡了。」

圖片來源:高爾宣IG

這位朋友A最後也強調,「我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出來講,不知道我出來講之後會不會怎麼樣,但看到新聞鬧成這樣,我想出來跟大家講一下當時的情況,沒有的事不要胡說。」其他網友看到都紛紛留言表示,「怎麼確認就是本人?」、「麼確定原po是受害者本人啊?也太多可以吐嘈的點了」、「如果原爆料者說的都是假的,那高不可能道歉!又不是白癡」、「悔過書是真的吧!當事人應該是指『不知道為什麼悔過書會在superman那裡』」、「反轉的像在追劇」。

圖片來源:高爾宣IG
圖片來源:Dca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