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時曖昧5男!網紅「渣女戀愛術」公開:主動出擊超重要


同時曖昧5男!網紅「渣女戀愛術」公開:主動出擊超重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游彤葳.jpg
游彤葳

網紅「游彤葳wei」擅長以女性角度剖析感情關係,在網路上擁有大批粉絲。日前她在YouTube頻道中上傳一則「渣女戀愛術」的影片,公開女追男的戀愛技巧,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看更多:同時劈8女!信義區網帥遭爆「一周約3個」 親上火線回應了

圖片來源/游彤葳wei IG

網紅「游彤葳wei」長相漂亮,時常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的穿搭。游彤葳曾經在頻道中分享「渣男戀愛術」,讓許多粉絲敲碗想看女生版。因此近日她發布一則「渣女戀愛術」的影片,邀請了友人江小姐來揭曉關於渣女的戀愛技巧。江小姐一開始表示,最高紀錄是同時跟五位男生有曖昧關係,而她也會在曖昧一開始講明白:「我會非常需要私人空間,太管我的話我當然直接掰」,接著游彤葳詢問她這五個對象是怎麼收尾的,江小姐則說在選定好其中一個之後,其他的人都會收得很乾淨,會直接與對方表明自己已經有男友,或是直接斷訊消失。

圖片來源/游彤葳wei YouTube
圖片來源/游彤葳wei YouTube

江小姐接著表示若是想要收到禮物,最好的方式就是等生日的時候去釣男生,這是由於男生如果想要追求,就一定會在生日的時候送禮,另一個時機點就是情人節。江小姐也透露自己曾經在跟男生約會時候的經驗:「我就在車上看名牌包,我就說這好看嗎,好看的話我要存錢買,要以用自己存錢的方式,但殊不知其實下個月別人就會送了」,不過,她認為自己的強項不是外表,而是個性。

圖片來源/游彤葳wei YouTube
圖片來源/游彤葳wei YouTube

影片最後游彤葳也表示,這些女生之所以可以讓男生追求到,是因為她們會運用策略或者是主動出擊,讓喜歡的對象看見她們。而游彤葳也解釋這支影片並不鼓勵大家去當渣女,只是純粹採訪不同的價值觀。影片發布後在網路上掀起熱議:「各取所需,別犯法就好」、「讓單身狗學著別掉落愛情的漩渦」、「男的投資越多,越愛妳,反而aa制的卻棄之不理」、「好像很厲害」。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