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時劈8女!信義區網帥遭爆「一周約3個」 親上火線回應了


同時劈8女!信義區網帥遭爆「一周約3個」 親上火線回應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鄭俊英.jpg
鄭俊英

知名車廠總經銷的董事長特助被爆出感情糾紛,這位張姓網帥被揪出「同時劈腿8位女性」,就連工作也是靠著前女友的人脈得到手,卻頂著特助光環到處約砲,被戲稱「信義區時間管理大師」,不過近日他也在IG發表回應,為佔用公共資源致歉,並表示針對爆料內容作出澄清。

看更多:真的和好了?網紅分析「高爾宣霸凌事件」揭:雙方說法有出入

圖片來源/當事人 IG

根據《鏡周刊》的報導指出,張男同時周旋在多位女性之間,甚至讓他煩惱到傳訊詢問友人:「各位,需要幫忙,你們覺得哪位比較適合,我好亂,幹好難選」、「我該說我們就真的分了嗎?幹我好不會做這件事」等對話,而遭到張男劈腿的多位女性一同交叉比對,發現他同時間劈腿八位女性,她們也向周刊爆料揭開張男的真面目。前室友更表示,張男甚至一周帶3位不同的女性回來過夜,堪稱時間管理大師。

圖片來源/當事人 IG
圖片來源/當事人 IG

事實上,張男現在正一位豪乳網紅交往,這位身高176公分的網紅擁有超火辣的身材,在IG上坐擁22萬粉絲。而女友也在IG上力挺男友表示:「我男友的前任一直在網路上惡意攻擊我、抹黑我,對我的外表人身攻擊,忽然間小時候被霸凌的回憶又湧上了心頭。」

圖片來源/當事人 IG
圖片來源/當事人 IG

不過,對此次事件張男首度在IG上發表回應,張男表示:「不好意思,因為我的私事浪費了公眾資源。沒有公開回應過,是因為內容諸多部分與事實不符,也不想波及無辜,及造成他人二次的傷害,最主要是不想讓仇恨繼續蔓延下去。」他更表示誠心對過往較不成熟的感情處理方式道歉,並請大家給他一些空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