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限定!美麗妄娜「金色派大星遮點」雪嫩巨球 網:不行了


深夜限定!美麗妄娜「金色派大星遮點」雪嫩巨球 網:不行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美麗妄娜.jpg
美麗妄娜

YouTuber「美麗妄娜」有著甜美臉蛋、姣好身材,配上超ㄎㄧㄤ個性,反差萌吸引不少粉絲。近日美麗妄娜上傳私藏照片,秀出火辣曲線,半夜曬照,讓大批粉絲爆噴鼻血,直呼太猛!

看更多:南北半球看光光!美麗妄娜「濕身體操服」UU浮現 網:止不住血!

圖片來源/美麗妄娜 IG

美麗妄娜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美照,日前她拍攝真理比基尼影片,同時也拍了不少比基尼照片,讓粉絲們一飽眼福!近日美麗妄娜發現,還有一張庫存沒發,因此她在半夜貼出福利,只見照片中她秀出大片白皙肌膚,僅僅用兩片星形布料遮住重要部位,巨球完美呈現,配上纖細曲線,性感度爆表!

圖片來源/美麗妄娜 IG

美麗妄娜照片一出,立刻引來5萬多名粉絲按讚,紛紛留言,「太正太白了」、「太扯了啦」、「這我不行了」、「卧槽!我鼻血出來惹」、「這麽正真的可以嗎」、「真的好美」、「金色派大星!」、「太邪惡了」。

圖片來源/美麗妄娜 IG

性感的美麗妄娜,日前也大方公開自己的男友條件,包括貼心、懂她、值得學習、聰明,同時美麗妄娜也補充其他條件,「不會打人,不會亂發脾氣丟東西,疼我的」,除此之外,美麗妄娜不重顏值、身高、身材,直呼太帥還會令她反感!

圖片來源/美麗妄娜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