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和好了?網紅分析「高爾宣霸凌事件」揭:雙方說法有出入


真的和好了?網紅分析「高爾宣霸凌事件」揭:雙方說法有出入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高爾宣.jpg
高爾宣

網紅「勾起你心中的惡」時常針對時事進行點評,說話直言不諱的他,在網路上吸引大批粉絲關注。日前他在YouTube頻道上傳一則影片,以「你原諒高爾宣了嗎」為主題分析,並針對霸凌行為作出批判。

看更多:月入8萬完勝OL!飽妮揭「包養網站秘辛」:爹地都想談戀愛

圖片來源/高爾宣 IG

網紅「勾起你心中的惡」說話嗆辣、敢做敢當的行事風格,在網路上擁獲大批粉絲。日前該頻道針對近日高爾宣傳出疑似霸凌的風波進行講解,整件事的起源是有位網友在知名論壇Dcard中爆料,高爾宣疑似曾經在高中的時候,去宜蘭旅行時對同學進行霸凌,爆料文中指出高爾宣與另外2位同學,強脫被害人全身衣物,並拍攝影片傳給其他人看。

不過近日高爾宣也在個人instagram上發出澄清,他表示自己已經向被害同學道歉,並且順利和好,之還有一起打球、畢業。

勾惡幫主「JOKER」指出,雙方說法明顯有出入,而唯一可以確定的是「宜蘭事件」確實存在,因為爆料者還有附上當年高爾宣撰寫的悔過書。根據爆料者的說法,被害者高三下學期幾乎沒有到學校,並罹患憂鬱症無法好好生活。

不過,高爾宣的澄清影片卻表示雙方已經和好。JOKER認為若是被害人已經原諒高爾宣,那麼其他人真的沒有資格在對事件進行批判,反之若如爆料者所說,高爾宣則必須跟當事人好好道歉,並妥善解決此次事件。

JOKER認為這起事件發生當時,雙方都只是高中生,因此師長跟學校有很大的責任,師長應該要負責協調,幫助受害同學走出陰影,以及讓加害同學得到應得的懲罰,而這些都應該要在事件發生時盡快解決。

日前爆料者表示將要去法院提告後,已經將論壇中的原文刪除,高爾宣一方也未繼續發表澄清。不過,不管事件真相到底如何,霸凌都是很不可取的行為。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