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旁一張床!網紅「釣蝦場過夜初體驗」 網:不單純!


KTV旁一張床!網紅「釣蝦場過夜初體驗」 網:不單純!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那個女生kiki.jpg
那個女生kiki

Youtube頻道「那個女生kiki」以開箱、挑戰、談話類型影片為主,外型甜美可愛的Kiki,吸引不少死忠粉絲支持。近日Kiki也常拍攝「初體驗系列」,經常拍不一樣的過夜場所,日前上傳釣蝦場過夜初體驗,特殊房型設計讓Kiki直呼超新奇!

看更多:一餐50!網紅「吃爆台南」隱藏美食曝光 網:在地人才知道!

圖片來源/那個女生Kiki IG

Kiki日前上傳新片,曝光自己到釣蝦場過夜的初體驗,只見她來到一間複合式旅館,除了有釣蝦場以外,房間內更設有KTV,讓人盡情高歌,嗨到沒力氣之後,可以直接走到旁邊的床上睡覺休息,除此之外,更有24小時叫餐服務,就連熱炒店的菜色都有,讓Kiki眼睛都亮了!

圖片來源/YouTube

Kiki介紹完房間內設施之後也提到,因為KTV區的燈光不斷閃爍,床就在一旁,以住宿環境來說有點不舒服。最後Kiki也分別整理優缺點,優點包括擁有獨立空間、複合式經營設施多元、現炒的熱炒、24小時入住,以價格對比服務來說CP值高;至於缺點的話,整體環境偏老舊,乾淨度也不高、燈光環境昏暗,Kiki也表示若能提升整潔度,再次體驗的意願度會比較高。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釣蝦場過夜體驗影片一出,立刻引起大票網友共鳴,紛紛留言表示,「這種KTV房間整體環境來看主要還是以情侶約會為主吧」、「看這環境感覺像某聲色場所」、「床跟浴室不像拿來睡的喔XD」、「哪有人房間一打開就KTV超鬧的!唱完躺著就睡!?」、「感覺不是很單純的地方」、「沒想到這次居然挑戰釣蝦場XD 」、「怎麼覺得那張床跟浴缸不是拿來睡覺跟泡澡的」、「這集應該是最新奇的初體驗系列沒有之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