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餐50!網紅「吃爆台南」隱藏美食曝光 網:在地人才知道!


一餐50!網紅「吃爆台南」隱藏美食曝光 網:在地人才知道!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那個女生kiki.jpg
那個女生kiki

Youtube頻道「那個女生kiki」主要以開箱、挑戰、談話類型影片為主,外型甜美的她,一路走來吸引不少死忠粉絲支持。日前Kiki挑戰一餐50元吃爆台南,曝光許多隱藏美食,被網友大讚是在地人才會吃的食物!

看更多:男生30歲存款要多少?正妹揭「關鍵因素」:有沒有錢不重要

圖片來源/那個女生Kiki IG

日前Kiki在頻道上傳一天五餐系列,挑戰每餐50元吃爆台南,只見Kiki一早來到台南果菜市場,用50元買到三杯飽足感十足的豆花,滿滿的料加上甜度適中,讓Kiki覺得超滿足!午餐時間Kiki則找到「十元肉圓」,是隱藏版美食,有許多在地人推薦,真材實料銅板價格,讓Kiki吃超飽!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吃完午餐後,Kiki也規劃下午茶時間,找到「兩元黑輪店」大快朵頤,一串只要2塊錢,是在地人的午茶隱藏清單!接著晚餐時間,Kiki到一間十分便宜的小吃店,餛飩湯一碗只要10元,超便宜價目表讓Kiki十分震驚,加上堆滿成山的乾麵,讓Kiki讚不絕口!最後宵夜則是一間牛排館,牛排只要60元,可惜超過預算改點豬排飯,但是便宜價錢依然讓人十分吃驚!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相較於遊客熟知的小吃,Kiki用50塊帶觀眾吃遍隱藏美食,不只讓粉絲大開眼界,更是顛覆自己的想像,直呼台南便宜又大碗的美食實在太多!Kiki影片一出,立刻有許多網友觀看,紛紛留言稱讚,「難得看到有外地人真的吃到在地人吃的東西,給讚一個」、「台南的東西便宜到懷疑人生」、「果菜市場超多好吃美食」、「為這些佛心店家致敬!」、「CP值也太高了吧」、「沒聽過有10$的餛飩湯跟乾麵太太太便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