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靜自虧金魚腦 加碼爆料瘦子「曾一週沒穿內褲」!


江靜自虧金魚腦 加碼爆料瘦子「曾一週沒穿內褲」!

歌手江靜首張個人專輯《挺好的  江靜》已在9月7日上架,專輯邀來本色音樂大師兄張震嶽、MC HotDog熱狗、頑童MJ116瘦子以及大淵合作,而本屆金曲準歌王張震嶽更是操刀2首,除了量身定做<都挺好的>,再推最新歌曲<未來>,有趣的是MV劇情巧撞近期好萊塢夯片《天能》倒轉手法,替MV增添不少亮點。

看更多:專訪/誰沒分手過?江靜:「多經歷一些戀愛才是完整豐富的人生」

照片提供:本色音樂

江靜表示自己的記憶力超差,拍<未來>MV當天也忘記帶隱形眼鏡,被虧是「金魚腦」,他也加碼爆料,笑曝陳昱榕(瘦子)曾出差忘記帶內褲,導致一周沒內褲穿,才剛笑完就發現自己出門沒穿內衣。這回舞步能記起來是反覆看示範影片,以及老師細心分解教導動作的成果,雖然記性不好,但也有好處,就是「不記仇」,她笑稱:「我不是心胸開闊,是記憶力爛。」

照片提供:本色音樂

<未來>MV江凱維導演把場景拉到頂樓天台上,利用自然的太陽光,照射在江靜和舞者擺動的身上,讓畫面呈現閃爍感,但在爬上天台上的過程有點驚險,有懼高症的江靜幾度卡在鐵梯中間,進退兩難,最後靠著緩慢的爬行以及大家的攙扶才抵達,只是,下梯子時,又是一場硬仗。問到最辛苦的拍攝,她提到躺在地上,強忍被太陽照射的刺眼感,硬是把眼睛睜開,她也透露:「地上都是我的汗,如果後期沒修掉,大家看到的水就是我辛苦的汗水。」

照片提供:本色音樂

值得一提的是,<未來>在七月中拍攝,MV劇本則在五、六月就成形,當時導演就想到用倒轉的方式剪接,恰巧與近期很夯的好萊塢神片《天能》手法一樣,滾石影音的人都大讚:「導演預知《天能》劇情耶,好厲害。」<未來>詞曲由張震嶽一手包辦,江靜說:「整張專輯裡唯一1首不是江靜寫的歌,第一次享受有人幫我詞曲。」

照片提供:本色音樂

她首次只顧唱,以及挑戰跳現代舞,她說:「看完MV告訴我跳得很好,我只接受表揚不接受批評,你管我好不好,我現在很過癮,跳舞又唱歌,都不是我擅長的。」其實10多歲時她曾學過短暫的街舞,後來在大陸愛上一位饒舌男孩,就為愛改了興趣,她也糗自己:「反正舞也跳不太好。」雖然最後沒追到對方,但該位男子仍是她很好的朋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