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批三八!阿圓揪孫生「共浴泡湯」叫聲狂傳 網傻眼:真的壞掉!


挨批三八!阿圓揪孫生「共浴泡湯」叫聲狂傳 網傻眼:真的壞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一隻阿圓.jpg
一隻阿圓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生.jpg
孫生

YouTuber「一隻阿圓」有著一身火辣身材,經常分享韓國流行事物、穿搭等,開朗活潑個性吸引不少死忠粉絲。日前阿圓邀請孫生合作,拍攝約會系列,兩人共浴泡溫泉,沒想到阿圓在影片中的反應,引起許多負評,掀起一陣討論。

看更多:直奔耳內G點!「一隻阿圓」謎片叫聲直呼爽 網:真的太A了

圖片來源/阿圓 IG

日前阿圓上傳新片,找來孫生拍攝約會系列,兩人到北投泡湯約會,而阿圓因擔心引發誤會,因此不斷在片中強調「月經來」,進到房間後,也一直提到關於衛生棉條的事情,極力證明兩人的清白!開始泡溫泉後,兩人除了聊天也開始玩潑水遊戲,越玩越嗨音量也漸漸轉大,沒想到最後卻引發負評。

圖片來源/一隻阿圓 YouTube

圖片來源/一隻阿圓 YouTube

阿圓影片一出,立刻有網友轉發到Dcard討論,直批整部影片看了感到尷尬,「沒有內容一直叫叫叫」。Dcard文章立刻引起大家關注,紛紛有人贊同原PO表示,「覺得這隻影片的阿圓有點38」、「影片越來越沒有內容 ,以前還有有趣的主題」、「約會系列也一直說我們好不像情侶哦 一直強調是節目效果,大呼小叫的超級吵」、「這部超尷尬的,很硬聊」、「如果有人選月經來跟我泡溫泉我會跟他分開泡,孫生實在很偉大,而且一直喬棉條真的有點噁不知道在假嗨啥」。

圖片來源/Dcard

雖然引起不少負評,不過也有網友肯定阿圓的努力,直呼雖然這集的內容大家不喜歡,但阿圓也一直在用心做大家喜歡的主題,盼大家可以多多給予鼓勵,也希望阿圓可以找出適合自己的風格,期待下次的新作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