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為演唱會猛練「人魚線」 自爆都在飛機「嘔吐袋」上創作


徐若瑄為演唱會猛練「人魚線」  自爆都在飛機「嘔吐袋」上創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徐若瑄.jpg
徐若瑄

相隔14年了!歌手徐若瑄Vivian近日推出了新歌以及精選專輯《I’m V》,並接受POP Radio《What’ up Music》主持人俊菖現場K歌挑戰。歌單範圍橫跨出道歷年專輯,沒想到Vivian越玩越上癮,還偷偷自爆自己常常在「嘔吐袋」上填詞。

看更多:若瑄「合體Bii畢書盡」 傳承乳膠衣:當演唱會嘉賓要穿!

徐若瑄日前參加節目《What’ up Music》時,透露《假扮的天使》這首歌就是以自己為原型寫的,所以創作過程僅僅花了20分鐘就完成了。

https://www.ttshow.tw/article/72580
圖片來源/徐若瑄FB

徐若瑄表示作為一個成熟的大人,要懂得控制情緒,學習怎麼在憤怒的時候能表現出平心靜氣的樣子。但徐若瑄同時也意識到自己「好假」:「我在覺得自己怎麼這麼善解人意的同時,也覺得自己好假,明明我是很生氣的。」

https://www.facebook.com/vivianhsu0319/photos/a.1512235799026149/2605763026340082/?type=3&theater
圖片來源/翻攝自POP Radio聯播網FB

而《假扮的天使》這首歌與伍佰老師合作,也因此啟發了她的「搖滾魂」。她回憶伍佰老師人非常好,當時原本只是想去探班,沒想到伍佰老師竟然讓她進錄音室唱了2次,就宣布完工。

徐若瑄還加碼爆料自己創作時的秘密,她表示《決定愛你》、《可愛女人》、《龍捲風》這些膾炙人口的歌曲,其實都是在飛機上的嘔吐袋上寫完的。

由於工作需求,讓她必須時常搭飛機往返,而嘔吐袋因此了她的創作工具。被問到為何不自備小筆記本時,徐若瑄竟笑稱:「太重了!」

https://www.facebook.com/FM917popradio/videos/425314081778029/?v=425314081778029
圖片來源/徐若瑄FB

最後徐若瑄也預告,明年年底會舉辦演唱會,雖然目前還不確定地點,但她保證「一定會唱!不然對不起粉絲」,好消息也讓大家十分振奮。徐若瑄也自豪為了演唱會有認真鍛鍊,跟老公的腹肌已經不相上下,笑說:「我的人魚線也差不多了!」

https://www.facebook.com/FM917popradio/videos/425314081778029/?v=425314081778029
圖片來源/徐若瑄F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