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黃子韜 事件總整理


懶人包|黃子韜 事件總整理

大陸男星黃子韜今年27歲,是一名歌手及演員,曾為韓國SM娛樂旗下男團「EXO」以及中國小分隊「EXO-M」的成員之一,在團體中以藝名「TAO」活動,然而他在2015年向SM娛樂提出終止合約訴訟,退出EXO並回到中國大陸發展,與同組合的中國籍成員張藝興、鹿晗、吳亦凡被合稱為「歸國四子」。

回到大陸發展後黃子韜陸續出演《夏天19歲的肖像》、《夜空中最閃亮的星》、《熱血同行》等影視作品,也在《創造營2020》、《創造101》、《這就是街舞中》等綜藝節目獲得不少人氣,並在2018年創立個人公司「龍韜娛樂」。

達人秀新聞整理出2020年網友在Google搜尋「黃子韜」最想了解的3件事

 

TOP1 吳亦凡、黃子韜、鹿晗《創造營2020》世紀同框 張藝興歌詞暗諷「弱者才成群結隊」

  • 熱搜關鍵字:黃子韜吳亦凡、黃子韜張藝興、黃子韜鹿晗、黃子韜EXO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5月
黃子韜、吳亦凡、鹿晗在《創造營2020》難得同台(圖/ 翻攝自微博

藝人黃子韜與吳亦凡、鹿晗三人曾經都是男團EXO的中國成員,吳亦凡和鹿晗先後退團,過後黃子韜也在2015年離開團體,目前組合裡只剩下張藝興1名中國成員,不過張藝興雖然名義上沒有退團,但是在2018年開始就沒有參與團體的回歸活動,演藝中心也轉往大陸發展。由於四人都是具有超高人氣的頂流明星,被大陸網友合稱「歸國四子」,他們之間的恩怨情仇也備受關注。

男團EXO一開始有12名成員(圖/ 翻攝自微博

黃子韜與吳亦凡在EXO時期曾經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但吳亦凡在2014年5月閃電宣布退團,讓當時只有19歲的黃子韜在IG發文「你們不會感受到被人背叛之後的感覺」,直指吳亦凡是「叛徒」。儘管過後黃子韜多次向吳亦凡道歉,並表示當年是自己太衝動,但兩人的關係已經變得有點尷尬。

張藝興與其他3人關係較為冷淡(圖/ 張藝興微博

今年5月黃子韜與鹿晗在《創造營2020》裡擔任導師,原本要在節目中擔任特派教練的羅志祥因爆發「豬揚情變」臨時被撤換,由吳亦凡頂替羅志祥的位置,意外促成吳亦凡、黃子韜、鹿晗3位昔日隊友睽違6年世紀同框,讓許多粉絲直呼「我的青春回來了!」然而與3人關係略顯生疏的張藝興卻在歌詞中提到「弱者他總都會成群結隊」,讓不少網友認為是在影射黃子韜等人。

看更多:回憶殺!《創造營2020》吳亦凡突襲鹿晗、黃子韜 網淚崩:青春真的回來了

 

TOP2 黃子韜富豪爸過世留855億家產!成年後才知道自己是富二代

  • 熱搜關鍵字:黃子韜爸爸、黃子韜爸爸過世、黃子韜背景、黃子韜家世、黃子韜富二代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9月
黃子韜父親日前病逝(圖/ 黃子韜微博

黃子韜的父親黃忠東在9月初病逝,享年52歲,留下了價值855億台幣的家產,黃子韜是富二代的消息也因此曝光。事實上黃子韜會推出EXO的原因也與黃忠東有關,2015年黃忠東曾在微博上透露黃子韜的腳傷沒有得到完善的治療卻一直跑活動,導致身體不斷出狀況,心疼之下決定把兒子帶回大陸,當時他還向EXO的粉絲們道歉:「我知道我的決定深深地傷害到了你們,但請你們體諒一個父親的無奈之舉,對不起!」

黃子韜父親病逝後首度露面,消瘦許多(圖/ 黃子韜微博
黃子韜在父親過世後發文(圖/ 黃子韜微博

2016年黃忠東曾接受《人物》專訪,提到自己在青島有4、5棟房子,更掌管著資產高達1000億台幣的公司,但為了愛子的發展,特地跑下公司到北京為他成立個人工作室,黃子韜的家世才被公開。為了讓兒子獨立自強,黃忠東一直隱瞞自己的富豪身份,黃子韜直到成年才知道家裡財力雄厚。黃子韜與黃忠東感情深厚,父親過世的消息讓他大受打擊,身體也消瘦了不少。他曾表示:「我不會倒下!我會繼續用我的方式把龍韜娛樂做到最好、我一輩子都不會放下我爸留給我的心血!我也一輩子都不會讓我爸失望!」會帶著父親的期待繼續加油。

看更多:黃子韜喪父後首度露面!「消瘦V臉」憔悴模樣曝光 粉絲超心疼

 

TOP3 黃子韜《創造營2020》與旗下女藝人搞曖昧?與徐藝洋緋聞頻傳

  • 熱搜關鍵字:黃子韜徐藝洋、黃子韜女友、黃子韜緋聞、黃子韜創造營2020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4月
黃子韜與旗下藝人徐藝洋傳過緋聞(圖/ 龍韜娛樂微博
徐藝洋曾在《創造營2020》吐槽黃子韜很幼稚(圖/ 翻攝自Youtube

黃子韜今年在偶像女團選秀節目《創造營2020》中擔任導師,與一名叫做徐藝洋的女練習生互動特別逗趣,引發了不少網友關注。其實徐藝洋跟黃子韜一樣曾經是SM娛樂的練習生,在節目一開始徐藝洋就表示自己是黃子韜公司「龍韜娛樂」的旗下藝人,黃子韜身為老闆為了「避嫌」也不參與她的表演評分,但兩人私下互嘴的可愛互動受到不少網友喜愛,因此經常被配對成CP。

黃子韜與徐藝洋同台表演(圖/ 翻攝自Youtube
黃子韜發文反駁緋聞(圖/ 黃子韜微博

不過時間一久,也有不少人認為兩人是真的有戲,因為徐藝洋的單曲〈聆聽〉是由黃子韜親自作詞作曲,兩人在8月還曾同台牽手合唱,因此緋聞開始越傳越大。有網友指出徐藝洋的某個造型酷似黃子韜最喜歡的動漫角色,讓他氣到發微博大罵對方根本搞錯角色,怒喊:「我對二次元的愛受到冒犯!」所屬的龍韜娛樂也澄清兩人只是上下級關係,黃子韜也曾強調徐藝洋就像自己的小孩一樣,不過還是有不少CP粉希望兩人可以在一起。

看更多:黃子韜爆戀情!網起底「肉麻告白」:女方是《創造營2020》練習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