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韜喪父後首度露面!「消瘦V臉」憔悴模樣曝光 粉絲超心疼


黃子韜喪父後首度露面!「消瘦V臉」憔悴模樣曝光 粉絲超心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子韜.jpg
黃子韜

大陸男星黃子韜的父親黃忠東在9月11日病逝,享年52歲,留下了價值855億的家產給兒子,引起不少網友討論。黃子韜在父親過世後曾發文「我一輩子都不會放下我爸的心血」,但始終未露面,心情似乎大受打擊。19日他在微博po出一張與僧人的合照,事隔一週後終於露面,消瘦又憔悴的模樣讓粉絲十分心疼。

看更多:長大才知自己是「千億富二代」!黃子韜爸爸病逝 真實身家曝光

黃子韜父親日前病逝(圖/ 黃子韜微博
黃子韜父親日前病逝(圖/ 黃子韜微博

黃子韜曾經是韓國男團EXO的成員之一,2015年黃忠東以他在組合裡受傷太多、沒有及時治療,以及當時所屬的SM娛樂不肯讓他成立個人工作室為由,對公司提出解約,並帶著黃子韜回到大陸發展。過後黃忠東更為愛子成立個人工作室「龍韜娛樂」,私底下也與黃子韜無話不談,父子感情非常深厚,因此父親突然病逝的消息也讓黃子韜相當難過。

黃子韜父親病逝後首度露面(圖/ 黃子韜微博
黃子韜父親病逝後首度露面(圖/ 黃子韜微博

19日黃子韜在個人微博po出一張穿戴簡單、手上戴著佛珠與僧人的合影,並寫下「感恩」兩個字,似乎一直忙著為父親處理後事,臉色顯得有些憔悴。不少網友都心疼表示「瘦了好多」,粉絲們也紛紛到他的微博留言:「照顧好自己」、「好好休息」、「我們都在」,為偶像加油打氣。

黃子韜曾發文表示自己會繼續努力(圖/ 黃子韜微博

黃忠東生前行事低調,為了讓兒子學會獨立自強,以「窮養」的方式教育他長大,黃子韜一直到成年才知道自己其實是個富二代,父親手下的885億資產也直到2016年才曝光。父親過世後黃子韜曾發文表示:「我不會倒下!我會繼續用我的方式把龍韜娛樂做到最好、我一輩子都不會放下我爸留給我的心血!我也一輩子都不會讓我爸失望!」強調會帶著父親的期待繼續加油,讓爸爸在另一個世界可以安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