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主旋律》對唱成絕響!卓文萱等8年才合體:要我以後怎唱


《愛的主旋律》對唱成絕響!卓文萱等8年才合體:要我以後怎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鴻升.jpg
黃鴻升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卓文萱.jpg
卓文萱

藝人黃鴻升(小鬼)16日突然爆出猝逝的消息,如今已經是靈堂開放的最後一天,不少演藝圈的好朋友們都紛紛趕來弔唁,而曾經跟小鬼一起合唱《愛的主旋律》的卓文萱如今也到場,她戴了一副大墨鏡跟口罩,幾乎是遮住了整張臉,只露出脖子,嚴肅低調的進入靈堂,再看到她前幾天的發文,讓不少人都能感受到她強忍著傷痛,引起網友們的討論!

看更多:KID消失靈堂!首度露臉超憔悴 小鬼爸床底挖37萬:他沒時間花

圖片來源:卓文萱臉書
圖片來源:卓文萱臉書

卓文萱在得知小鬼傳出死亡消息的當天下午,馬上就在臉書發文貼出兩人合作演出的影片,並在貼文內容中寫道,「這是我們睽違6年再度同台的畫面,這首歌也是用了8年的時間再度合體演唱,碰面當下的你,依然是我認識的那個男孩,有禮貌、炙熱的眼神、燦爛的笑容、溫柔的問候!」

圖片來源:卓文萱臉書
圖片來源:卓文萱臉書

卓文萱接著提到,「當音樂下的剎那,我們都知道默契依然存在,在台上揮別過後,我沒想到...那竟然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是你最後一次目送我離開......」,直到現在,她依然不想相信也不敢相信,「你怎麼可以這樣離開,怎麼可以,你要我以後怎麼唱這首歌!是不是再多的不捨,還是得送你走呢...」,最後也期盼小鬼在另一個星球,依然可以發光發熱,過著想要的生活。

圖片來源:卓文萱臉書
圖片來源:黃鴻升臉書

不少網友看完之後,都紛紛留言表示,「好難過,感覺一切都好不真實」、「這首歌是唯一我對小鬼您比較熟的歌。希望你一路好走,RIP」、「一切真的好不真實,真不想接受但還是得接受面對小鬼的離去」、「小鬼就像陽光、空氣、水,處處存在」、「今天是第三天也是最後一天,快去看他送他一程」、「以後唱不下去了」、「這首歌真的是記憶深刻」、「少了小鬼,這首歌不再完整了」。

圖片來源:黃鴻升臉書
圖片來源:卓文萱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