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消失靈堂!首度露臉超憔悴 小鬼爸床底挖37萬:他沒時間花


KID消失靈堂!首度露臉超憔悴 小鬼爸床底挖37萬:他沒時間花

藝人黃鴻升16日突然爆出離世的消息,讓整個演藝圈都陷入悲傷的情緒之中,而藝人KID當初因為錄製《綜藝玩很大》,跟小鬼成了感情深厚的摯友,在小鬼靈堂開放之後,他連續兩天都有到靈堂去探望好朋友,只是因為真的太難過,讓他全程都是不發一語,讓粉絲們都相當擔心他,沒想到21日小鬼開放靈堂的最後一天,KID並沒有出現,還發了一則貼文,露出發腫的雙眼,引起網友們熱烈的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嘻小瓜緬懷小鬼挨轟「蹭死者熱度」!爆氣嗆:該死的是你們

圖片來源:KID臉書
圖片來源:KID臉書

KID在小鬼靈堂開放之後,連續兩天都有出席,到靈堂陪伴小鬼,不過他在靈堂開放的最後一天,並沒有出席,選擇回到花蓮的老家,希望可以把時間留給他最愛的家人,並且在臉書發文寫道,「想幹嘛就去做,飆回來看一下老爸老母!還有漂亮小姨媽!」似乎是因為小鬼的事情,讓他感受到人生無常,想要更加把握每一分可以跟家人相聚的時刻,而這也是他在小鬼猝逝之後,第一次毫無遮掩地露出正臉,讓大家發現他的眼睛微腫,露出了帶點難過的微笑。

圖片來源:KID臉書
圖片來源:KID臉書

不少網友們看到小鬼的貼文之後,都紛紛湧入留言表示,「加油啊KID!你們真的都超棒的!深深的影響了很多的年輕人!繼續努力」、「鬼哥一定很慶幸有你這樣棒的兄弟,你要好好保重,要堅強,你還有很多愛你和你愛的人」、「你一定要堅強,不要讓《玩很大》停了,要幫鬼哥拿獎,他在天堂一定會為玩很大加油」、「最近看很多KID和小鬼互動的影片,我覺得KID也是一個很棒的人!」、「心裡受傷無助時第一個想到的永遠是父母家人,相信黃鴻升也希望看到你過得比平常更好更勇敢」、「三不五時,愛要及時」。

圖片來源:黃鴻升臉書
圖片來源:黃鴻升臉書

此外,吳宗憲在21日參加金鐘記者會時,也有提到小鬼爸爸跟他說,「每個月都會拿信封袋裝5萬元零用錢給小鬼,結果小鬼過世後,爸爸在床底找到一堆信封袋,發現其實每個月給小鬼的五萬元他都沒有花完,加一加總共還有37萬多!」讓憲哥聽了整個非常難過,憲哥也表示,「今年是《綜藝大熱門》四度入圍金鐘,但他會穿《玩很大》的衣服出席典禮紀念小鬼!」

圖片來源:黃鴻升臉書
圖片來源:黃鴻升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