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一大包!博恩走鐘「小肚肚溢出照」曝光 網崩潰:不可能


上下一大包!博恩走鐘「小肚肚溢出照」曝光 網崩潰:不可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博恩.jpg
博恩

「博恩」過去曾是《博恩夜夜秀》主持人,以幽默諷刺的表演形式,帶入嚴肅的社會政治議題,深受網友們喜愛,同時也以高顏值、好身材吸了不少粉絲,不料日前博恩推出單曲,身材大走鍾,肚肉流出讓粉絲笑翻是「中年危機」!

看更多:國中遭強暴!「博恩」自揭暗黑過往「被迫繳械」 加碼曝重訓原因

博恩日前上傳最新單曲《我怕練太壯》,以怕練太壯為主軸,配上洗腦旋律,讓不少粉絲成功被洗腦!除此之外,影片中最大亮點,就是博恩猖狂的腹肉溢出,穿上緊身衣,更顯身材走樣,和以往穿著西裝的他差非常多。薩泰爾娛樂也在IG上,曬出一系列幕後花絮照,見證博恩的肚子是真材實料,不過仍有許多粉絲不敢置信,直呼不可能有鮪魚肚!

博恩照片一出,立刻引起廣大討論,粉絲們紛紛留言表示,「J個肚肚有點厲害」、「博恩怎可能有鮪魚肚?」、「目測…6個月了」、「這肚子是怎了⋯」、「博恩版賀瓏」、「上下都一大包」、「果然是婚後的男人」、「假借拍MV之名行瘋狂進食之實~成功獲得小肚肚」。

事實上,過去博恩曾揭開自己「重訓」的原因,國高中時期都就讀男生班,國中時曾被架著打手槍,面對別人的侵犯,博恩選擇開始上健身房,目標「臥推70Kg」,就是為了推開那些想強吻他的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