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遭強暴!「博恩」自揭暗黑過往「被迫繳械」 加碼曝重訓原因


國中遭強暴!「博恩」自揭暗黑過往「被迫繳械」 加碼曝重訓原因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博恩.jpg
博恩

圖片來源/Stand up, Brian! 博恩站起來!

「博恩」是台灣知名的脫口秀演員,過去在網路節目《博恩夜夜秀》擔任主持人,以幽默諷刺的表演形式,帶入嚴肅的社會政治議題,深受網友們喜愛。日前,博恩在巡迴演出上,自爆「被強姦」的過往,Metoo過來人的身份,瞬間掀起一陣話題。

看更多:沒腳本就幽默不起來?PTT問卦「博恩幽默基本功」掀混戰…網直言:來賓比主持好笑

圖片來源/Stand up, Brian! 博恩站起來!

日前頻道「Stand up, Brian! 博恩站起來!」上傳新影片,內容為博恩在《另存新檔》巡迴演出時的片段,其中博恩講起「被強姦」的段子,一開始就說到被老婆硬上的故事,不少觀眾因此笑開懷,用生動趣味的表演方式,帶入「男性被強姦」的議題,同時博恩也表示,這個重要議題沒有廣泛討論,就是因為大家顧著笑!

圖片來源/Stand up, Brian! 博恩站起來!

博恩也笑笑表示,可以想像到有許多人會因此事來寫文章罵他,但他隨後卻接著反問,「確定我沒有被強姦過?」博恩透露,國中、高中皆就讀男生班,國中時曾被架著打手槍,等到博恩發洩後對方才肯放手,面對別人的侵犯,博恩開始上健身房,唯一目標「臥推70Kg」,就是為了推開那些想強吻他的人。博恩選擇在3千多人面前,揭開自己的傷疤,更將影片上傳網路,盼這些議題能被關注。

博恩影片一出,立刻引來不少人關注,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博恩只是笑笑的說出來...用想的都知道這會是多大的陰影」、「真的佩服博恩能夠把這種內心深處的黑房間寫成段子逗笑大眾」、「看完這集,心真的很沉重」、「男性被強姦是以前的我不能想像的,最近幾年這個議題才開始被討論」、「看到新增的那個片段,有點哽咽。為博恩獻上我的respect」。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