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小瓜緬懷小鬼挨轟「蹭死者熱度」!爆氣嗆:該死的是你們


嘻小瓜緬懷小鬼挨轟「蹭死者熱度」!爆氣嗆:該死的是你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鴻升.jpg
黃鴻升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嘻小瓜.jpg
嘻小瓜

藝人黃鴻升(小鬼)16日突然猝逝,讓整個演藝圈陷入悲痛之中,不少藝人朋友們都紛紛發文緬懷,而嘻小瓜也因為難過不已,無法接受小鬼已經離開的事情,連續好幾天都在社群平台上發文哀悼,沒想到他卻遭到網友們留言攻擊,說他藉著鬼哥的死蹭熱度,讓嘻小瓜氣得忍不住,直接發文反擊酸民,「小咖就不能有權利哭泣?不能發文感傷?該去死的是你們!」引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離世後想變什麼鬼?黃鴻升「10年前回覆」被挖出:想我一下!

圖片來源:嘻小瓜IG
圖片來源:嘻小瓜IG

嘻小瓜最近在IG發文無奈表示,「我就是小咖,怎麼了,在你們酸民眼裡,小咖不能有權利哭泣,不能發文感傷,你們這些廢物才是最該去死的那群人!」並接著在貼文內容中寫下,「該去死的是你們酸民而不是我們!我們活的好好的,為這個社會付出,為我自己夢想前進,你們呢?只會在鍵盤打自以為是的言論自由,我只能說,你們只是人生不滿足才發洩到網絡或者別人身上,你們好可悲!」

圖片來源:嘻小瓜IG
圖片來源:嘻小瓜IG

此文一出,馬上引起諸多網友們的注意,其中一名網友留言表示,「你很可悲!一路蹭流量,我真的看不下去!自己不努力只會玩那些招數,有什麼用?多精進自己吧~沒半撇,教過子瑜又怎樣,她後天的成就也是她的啊!又不是因為你而優秀,現在連往者都要蹭!你是多熟人家啦!真的看了很噁心每天只會負面討拍,以前喜歡過你都覺得討厭!」嘻小瓜看到留言之後,也直接回說,「謝謝你!討厭我收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解讀,但有種不要辦假帳號罵我,當面來!我有沒有努力我自己知道,我從來沒有要得到誰的同情!」

圖片來源:嘻小瓜IG

其他網友看了都紛紛留言力挺嘻小瓜,「不用理會那些莫名其妙的東西」、「你是我們眼裡最真又善良的小瓜,無腦酸民真的是吃飽太閒!」、「你才不是小咖,你是超級努力超敬業的pro級表演者!」、「我們做我們覺得對的事就行了!」、「不要理酸民!」。

圖片來源:嘻小瓜IG

此外,嘻小瓜也有解釋過自己為何會這麼難過,「因為從小到大我沒有遇過那麼靠近我的人發生這樣的事情,最近一次是小時候六歲外公過世,那時候不懂生離死別,所以不懂得難過,但現在長大了,才發現這種感覺真的好難受!」而他也分享了自己跟朋友的對話,「那天我問我的朋友為什麼好人都會先去當天使,而壞人一直在這世界上傷害人,我朋友跟我說,因為活著才會經歷很多磨難,所以壞人們才會一直活的好好的,好人老天爺捨不得讓他們受苦所以讓他們先去當天使去了!」讓他釋懷了許多,也希望大家都可以珍惜身邊的人。

圖片來源:嘻小瓜IG
圖片來源:嘻小瓜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