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艾琳心痛宣布「2度子宮外孕」!淚崩:我們連名字都想好了


陳艾琳心痛宣布「2度子宮外孕」!淚崩:我們連名字都想好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艾琳.jpg
陳艾琳

藝人陳艾琳與「MP魔幻力量」的前鼓手阿翔離婚後,去年與《大學生了沒》的班底成員Alex(顏庭笙)再婚,同年年底生下女兒顏蘵。9月初她突然身體不適,過後確認再度懷孕,夫妻倆本來滿心期待新生命的到來,沒想到短短兩週就被查出是子宮外孕,並緊急摘除了左邊的輸卵管,讓失去小孩的她心痛表示「我們連名字都想好了」!

看更多:不請褓母「帶9月大女兒到處上工」!陳艾琳自曝:完美照片下是無數個崩壞時刻!

藝人陳艾琳與Alex再婚後生下一女(圖/ 陳艾琳IG
陳艾琳日前宣布再度子宮外孕(圖/ 陳艾琳IG

13日陳艾琳在IG宣布自己再度面臨了第二次的子宮外孕,表示在月初時突然發生孕吐情形,過後用驗孕棒測試也出現2條線,但是到婦產科產檢的時候卻沒有在子宮裡找到寶寶。醫生原本安慰她可能是胎兒還太小,讓她隔週再來檢查,但先前已有過子宮外孕經驗的她立刻警覺這次跟正常懷孕的情況不一樣,身體不僅時常腹痛難耐,更冷汗直流無法專注工作,她也坦承已經做好心理準備,果然下一次產檢時就在輸卵管找到胎兒。

陳艾琳日前宣布再度子宮外孕(圖/ 陳艾琳IG

陳艾琳冷靜詢問醫生接下來應該吃藥還是摘除輸卵管,醫生則要求她立刻住院,建議在胚胎破裂前趕緊摘除,希望藉此降低日後再發生子宮外孕的機率。她表示成功生下女兒後,沒有像之前那麼害怕摘掉輸卵管會無法生育,雖然已經早有準備,但在老公牽起她的手的那一刻依然忍不住淚崩,心碎表示:「我們甚至連名字都想好了,叫顏選,顏蘵顏選,最臭屁的那種家庭!」

失去孩子的陳艾琳十分心痛(圖/ 陳艾琳IG

13日早上做完手術後,陳艾琳看著熟悉的床、熟悉的護理師,一切都跟往常一樣,但肚子裡的小生命卻不在了,讓她心情十分低落:「沒有新生命來臨的喜悅和感動,沒有小寶寶發出的各種療癒聲音,好空虛。」最後她也透露公婆都很貼心地問她以後是否要放棄生育,但她其實很想給女兒多添一個弟弟妹妹,希望彼此能夠有個照應,因此還是想繼續努力看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