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世後想變什麼鬼?黃鴻升「10年前回覆」被挖出:想我一下!


離世後想變什麼鬼?黃鴻升「10年前回覆」被挖出:想我一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鴻升.jpg
黃鴻升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峮峮.jpg
峮峮

藝人黃鴻升(小鬼)16日因心血管阻塞過世,享年36歲,震驚整個娛樂圈,讓不少藝人朋友們都相當難過,大家最近都紛紛翻出他以前的片段來一邊回顧一邊緬懷他,沒想到小鬼在10年前接受新加坡RazorTV訪問的片段再次引起討論,當時小鬼被問到想做什麼鬼時,他笑回「我不能上天堂嗎?」後來還是逗趣的給了一個答案,逗笑了主持人。

看更多:黃鴻升解剖結果出爐!粉絲聽10年前作品緬懷 逆行衝榜單第一名

圖片來源:黃鴻升臉書
圖片來源:黃鴻升臉書

小鬼曾在受訪時逗趣的透露,自己會變成「菜頭鬼(蘿蔔糕)」,還不忘想像了一下離開人世間的生活,「我會去很多朋友旁邊,聽他們日常生活在說什麼?如果我去世之後,大家還是玩得很開心,晚上我一定會跟他們聊天!」他也坦承自己害怕寂寞,希望朋友們「還是要注意我,想我一下!」

圖片來源:黃鴻升臉書
圖片來源:黃鴻升臉書

而小鬼自從開放靈堂之後,有不少藝人朋友都紛紛前來見他最後一面,21日是開放的第三天,峮峮在這三天裡,每天都有到場陪伴小鬼,看起來相當難過的模樣,讓不少粉絲看了都很擔心,不過黃沐妍後來也在限時動態中PO出峮峮終於有喝湯的畫面,讓大家知道她也有好好照顧自己,希望粉絲們別太擔心。

圖片來源:峮峮臉書
圖片來源:峮峮臉書

此外,根據《ETtoday》報導,峮峮的經紀人也表示,「她需要時間整理情緒,到靈堂心境會比較平靜,有憲哥及前來的藝人陪伴,讓她更安心!」而龍巖會館一樓也有開放粉絲可以弔唁,讓大家可以寫下想對小鬼說的話,峮峮也會在靈堂幫忙剪這些留言紙,至於什麼時候恢復工作,經紀人則是認為給她一點時間,她願意的話,會安排錄影來幫她轉移注意力。

圖片來源:峮峮臉書
圖片來源:峮峮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