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秀直擊/陳忻玥「首場演唱會登場」 合體高爾宣嗨唱!


達人秀直擊/陳忻玥「首場演唱會登場」 合體高爾宣嗨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忻玥.jpg
陳忻玥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高爾宣.jpg
高爾宣

新生代靈魂女聲「陳忻玥」在今年四月發行了首張個人專輯《Am I Who I Am》獲得了極大的迴響,經過半年的籌備終於將在今日(20)舉辦個人專場售票演唱會,並將在演唱會上一口氣演唱近20首歌曲,其中也邀請了同門師姐王豔薇、師弟李杰明以及師兄高爾宣擔任嘉賓,在下午彩排時,神祕好友婁峻碩更現身替陳忻玥站台打氣,更預祝她明年能夠問鼎金曲獎。

看更多:專訪 / 終於又再喜歡唱歌一次!陳忻玥:《聲林2》讓我找回熱情

照片來源:翻攝自陳忻玥IG

今日演唱會彩排時,陳忻玥分別搭檔王豔薇、李杰明演唱了歌曲《No Play》與《你接受嗎》,此外好友婁峻碩更驚喜現身,應景的送上月餅以及小型的鑼,婁峻碩也貼心的解釋送鑼的原因,表示希望明年陳忻玥能夠問鼎金曲獎,更笑稱:「ㄎㄧㄤ聲也代表妳的ㄎㄧㄤ」。受訪時 ,婁峻碩也表示陳忻玥在音樂上很謹慎,但私下生活時相當ㄎㄧㄤ,一旁的豔薇也補充說道:「認識忻玥就記得她掉了3次手機」,在北中南各地都曾經遺失過手機,相當搞笑。

照片來源:翻攝自陳忻玥IG

而這次是陳忻玥首場售票演唱會,問及心情如何時?她也表示:「我覺得還蠻不可思議的,感覺很像還活在夢裡面一樣,我猜我應該要站在舞台上面,才會(覺得)真的發生了」,更提到昨天一整天其實心情都無法放鬆,而為了保養喉嚨在昨日也不能夠大聲唱歌,便跑到西門町街頭閒晃。而今晚即將迎接首唱演唱會,陳忻玥也收到了身旁許多好友的鼓勵與打氣,更表示會在今晚的演出盡力放鬆、享受舞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