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年收「13萬」?! 王陽明坦言曾想放棄當演員:以前太愛玩


曾經年收「13萬」?!  王陽明坦言曾想放棄當演員:以前太愛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陽明.jpg
王陽明

素有「國民老公」之稱的藝人王陽明,日前接受《我是救星》專訪時,向主持人吐露自己進演藝圈第一年只有13萬收入,加上種種挫折讓他曾經一度想放棄演員這個行業。

看更多:21年前「黑白青澀照」出土!王陽明「超凍齡」帥到男女通吃 網驚:越大越入味!

王陽明出道時間較晚,直到28歲才成為藝人,因此在年齡上有諸多劣勢。他向主持人陳雅琳表示,當時自己的第一份工作合約,一整年的收入僅13萬而已,換算下來一個月才一萬多,加上還要扣掉經紀公司抽成的費用真的所剩無幾,他表示:「當時真的想要放棄了,懷疑自己真的要當演員嗎?」

https://www.ttshow.tw/article/71014
圖片來源/王陽明FB

最後王陽明在接下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才慢慢闖出名氣,事業也漸有起色。聊到當初為何會踏入這行時,王陽明表示是影后導演張艾嘉幫忙,讓他能有今日的成就。

除了演藝事業外,王陽明也十分有自己的想法,他經營過夜店、改裝車廠、銀飾店…等,但由於年輕時太愛玩,也曾因此迷失自我。直到認真投入演員生涯後他才定下心,也力求自己能把每件事做到最好,讓大家看見不一樣的自己。

https://www.facebook.com/198872790164061/photos/a.430143347037003/3096925577025420/?type=3&theater
圖片來源/王陽明FB

歷經多年的磨練後,王陽明在事業愛情兩得意。他也十分感激家人最後對他的認同,沒有強迫他接下家族事業,因此自己才能有機會接觸到人生這麼多不同的面貌:「我沒有要說服家人,我的個性就是去做我想做的。」

圖片來源/王陽明FB
圖片來源/王陽明FB

談到老婆蔡詩芸時,王陽明靦腆表示自己過去曾經因為太過花心,和蔡詩芸分手過。但直到8年後再度相遇時,王陽明心裡認定她是自己想一輩子走下去的人,兩人也因此順利復合、結婚。

圖片來源/王陽明FB
圖片來源/王陽明FB

而蔡詩芸去年生下了女兒「Katiya」也成了王陽明目前最大的生活重心,他表示:「我每天最想趕快結束工作、趕快回去抱抱女兒,女兒就是我的全部」,更開心表示自己現在有2個情人了,十分幸福。

圖片來源/王陽明FB
圖片來源/王陽明FB
圖片來源/王陽明F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