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年前「黑白青澀照」出土!王陽明「超凍齡」帥到男女通吃 網驚:越大越入味!


21年前「黑白青澀照」出土!王陽明「超凍齡」帥到男女通吃 網驚:越大越入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陽明.jpg
王陽明

圖片來源/王陽明 IG

藝人王陽明在2011年時憑著演出電視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其中一個角色走紅,後來不斷參與各種電視劇和電影的演出,在2015年時跟蔡詩芸步入了婚姻,更在去年底升格當爸爸!他除了長相、個性無可挑剔之外,連衣服底下的身材也是人人稱羨,甚至還網友們冠上「台灣第一帥」的封號,而他最近也在社群平台上曬出21年前舊照,意外被發現他其實是一名運動健將!

看更多:更衣室「雙腿大開」任蔡詩芸坐著曬恩愛!王陽明伸手進攻大腿內側 鏡面反射網嗨爆

圖片來源/王陽明 IG

圖片來源/王陽明 IG

王陽明最近在社群平台上發文寫道,「21年前的我,認得出來嗎?大家都知道我愛打籃球,但很少人知道我以前也是打美式足球的,想看我的單獨照往右滑」,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在黑白照片裡,一大群人站著合照,只有王陽明一個人是亞洲臉孔,大家都穿著運動球衣,面無表情的插著手,但他精緻的五官整個格外顯眼,在獨照特寫中,也讓大家感受到他跟現在比起來,多了一份青澀!有趣的是,他坦言以前會為了耍酷,大家都會在球衣裡面戴上金項鍊,讓網友們看了都覺得很妙。

圖片來源/王陽明 IG

圖片來源/王陽明臉書

王陽明能夠擁有這般人人稱羨的好身材,除了是靠他積極健身以外,也和他從以前就非常熱愛運動有關!他除了會打籃球,也曾在臉書透露過,「拳擊是我最喜歡的運動之一,它可以幫助我保持鬥志,給我足夠運動量!」陸地上的運動不夠,連海上運動他也精通,他跟老婆蔡詩芸都很喜歡潛水、游泳,他們經常在社群平台上跟粉絲們分享去海裡玩的影片,王陽明也擁有潛水證照!更厲害的是,他去年還跟朋友合開了健身中心。

圖片來源/王陽明 IG

圖片來源/王陽明 IG

其他網友們看完照片之後,都覺得非常驚訝,大家都紛紛留言表示,「害我去google你今年幾歲…21年前太扯了!」、「我以為現在才21歲...」、「手臂太乾淨好不習慣哦!」、「在台灣真的是校草等級耶!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都是!」、「我16歲的時候,身邊的同學都不是你那樣」、「除了更帥以外沒什麼變化!」、「是美國隊長嗎?」、「男人真的是越大越有味道」,網友們都稱讚他完全凍齡,越活越帥。

圖片來源/王陽明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