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撞破頭!「6cm大洞」縫合照曝光 賴弘國曬健身照遭出征!


阿嬌撞破頭!「6cm大洞」縫合照曝光 賴弘國曬健身照遭出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嬌.jpg
阿嬌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賴弘國.jpg
賴弘國

香港藝人阿嬌(鍾欣潼)在7日突然傳出在飯店發生意外,造成頭部嚴重受傷,在緊急送醫治療後,一度情況不明,直到過了好幾個小時後,阿嬌所屬的英皇娛樂終於對外回應,說明阿嬌是因為暈眩而撞到廁所的大理石檯面,導致眉骨撕裂流血,送醫縫了數十針,引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賴弘國「千字離婚文」露馬腳!許常德犀利抓重點分析:他根本找死!

圖片來源:阿嬌IG
圖片來源:阿嬌IG

在阿嬌爆出在飯店發生意外之後,引起了高度的關注與討論,而經紀公司英皇娛樂也在7日下午發聲表示,「阿嬌在凌晨起床上廁所時,突然一陣暈眩,當場倒地,頭撞到廁所內的大理石檯面,讓她右邊的眉骨撞出了一個洞,當場血流不止,她也趕緊打電話求助,到醫院之後也做了頭部檢查跟腦部掃描」。

圖片來源:霍汶希微博

而阿嬌的經紀人也在微博上發文寫下,「關於阿嬌受傷一事,現在替阿嬌報平安!」並解釋阿嬌現在在廈門出差,「到達醫院後,做過腦掃描及其他頭部檢查,但由於傷口長達6cm,需要即時進行縫合手術,由內層肌肉到表皮總共縫了數十針!」現在她也已經和同事一起將阿嬌轉到專科醫院,請醫生再做詳細檢查,「目前阿嬌狀態平穩,仍在留醫及休息,感謝大家關心」。

圖片來源:霍汶希微博

而在阿嬌受傷之後,有網友發現她的前夫賴弘國有更新社群,但發文的內容不是關心阿嬌的傷勢,而是曬出自己跟女朋友的健身照,並寫道,「早起運動遇到姜總,自律才能收穫自由!」讓大家感受到他非常享受現在的人生,不過也引起不少網友的不滿。

圖片來源:賴弘國IG
圖片來源:賴弘國IG
圖片來源:賴弘國IG

網友都紛紛湧入賴弘國的貼文底下留言表示,「你是她的前夫,總要有些人性吧?」、「你前妻被送去醫院欸~感覺好像很嚴重!」、「妳前妻弄到頭欸」、「我覺得你應該去看一看她傷成怎樣」、「你前妻撞傷腦,你有打算去探病嗎?」、「關心會被說蹭熱度,不關心會被罵...」、「說不定他有私下關心了!做人難為啊!」。

圖片來源:霍汶希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