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無可忍!Keanna聲明「我早就提出離婚」 怒嗆謝和弦「逼我簽下那疊抹黑」


忍無可忍!Keanna聲明「我早就提出離婚」 怒嗆謝和弦「逼我簽下那疊抹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和弦.jpg
謝和弦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Keanna.jpg
Keanna

歌手謝和弦與Keanna(KT)的離婚風波延燒至今仍未結束,日前謝和弦自稱手中握有她的「愛愛片」原檔,還放話「讓妳永遠嫁不出去」,慘遭網友出征後才向她道歉。而Keanna似乎也對謝和弦三番兩次的指控和威脅忍無可忍,終於在20日凌晨發長文聲明「我早就提出離婚」,希望謝和弦不要再演戲了!

看更多:嗆聲公開「愛愛片」被出征!謝和弦道歉前妻:對不起又失控了

Keanna發文回應離婚風波(圖/ Keanna IG

Keanna表示一直以來不發聲是不想配合炒新聞,並表明自己早就提出離婚,而且不要任何金錢,但謝和弦一家卻開始不接電話,過後她就收到謝家寄來的「離婚調解」,裡面滿是對她的不實指控,讓她怒嗆:「要逼我去調解承認簽下那疊抹黑?」直指謝和弦是婚姻的「過失方」,讓律師們都氣到覺得很可笑,「對你們仁慈不代表我是笨蛋」。

Keanna發文回應離婚風波(圖/ Keanna IG
Keanna發文回應離婚風波(圖/ Keanna IG

過後她表示:「我已經對你很好了,沒在你售票前po這篇,這是我最後的溫柔。所以!請你們不要再聯合再演、再自己發文、再發記者,塑造是我不想離婚的戲了,我自己看到都好膩喔~真的想要自由的人一直都是我。」再三強調是自己先提出離婚,最後更直接放話:「下禮拜一到五,我讓你自己選一天,身份證帶著直接出來簽字」希望謝和弦可以像個男子漢,兩人好聚好散。

謝和弦剛舉辦個人演唱會(圖/ 謝和弦IG)
網友為KT加油(圖/ Keanna IG

謝和弦在19日剛辦完自己的演唱會「2203回來到」,他曾多次表示希望趕快完成離婚手續,想早點把女友莉婭娶回家,但現在Keanna又跳出來反指是謝和弦抹黑,讓網友霧裡看花。不少網友都對KT的貼文表示支持:「這是妳最後的溫柔,妳該得到應有的尊重跟權利」、「好聚好散對他真的很難欸,每次看他的新聞就覺得他怎麼過的那麼可憐,一直降低自己的格調」、「一直都相信你」。

 

Keanna IG全文:

一直不發聲,是不想配合炒新聞,也不想成為跟妳們一樣惡言相向的人,所以才讓妳們得寸進尺的不停把白的講成黑的,親友們都看不下去了!

我早就提出離婚,而且完全不要任何東西包括金錢(我只帶走你們家人想趁我不在家時打算「處理掉」的Puli跟錐錐!!)我請哥哥轉達之後,你們家所有人卻開始不接電話不讀不回訊息還換電話?接著沒多久,我就收到寄來的「離婚調解」?? 裡面滿滿一大疊對我的不實指控,要逼我去調解承認簽下那疊抹黑? 再讓你們日後拿出來黑洗白?婚姻的過失方竟然還用這種方式想繼續傷害被害者,我的律師覺得又氣又可笑到頭都快冒火了,對妳們仁慈不代表我是笨蛋。

我已經對你很好了,沒在你售票前po這篇,這是我最後的溫柔。

所以!請妳們不要再聯合再演 、再自己發文、再發記者,塑造是我不想離婚的戲了,我自己看到都好膩喔~ 真的想要自由的人一直都是我。

真得像我一樣超想跟妳們毫無關係,下禮拜一到五 我讓你自己選一天,身份證帶著直接出來簽字,不用什麼交給律師處理(要處理什麼??)也不需要台面上假道歉再私下搞那些別人教你的小動作,有點自己的中心思想,像男子漢一點,好聚好散,好嗎?

你跟你的律師都有我的電話,其實可以直接打給我不用發記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