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聲公開「愛愛片」被出征!謝和弦道歉前妻:對不起又失控了


嗆聲公開「愛愛片」被出征!謝和弦道歉前妻:對不起又失控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和弦.jpg
謝和弦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Keanna.jpg
Keanna

歌手謝和弦最近爆出手上擁有老婆Keanna的愛愛片原始檔,甚至放話嗆聲說,「本來不想毀了你,但要繼續這樣鬧下去,就跟你拚了!」文末甚至還威脅對方說,「要讓妳永遠嫁不出去」,引起了網友們熱烈關注與討論,大家都紛紛痛批謝和弦的行為,連知名律師呂秋遠也對於他意圖散播影片一事,感到相當噁心!不料,謝和弦竟突然公開道歉,說自己根本沒有影片原檔!

看更多:謝和弦爆有「愛愛片原檔」!放話嗆Keanna:讓你嫁不出去

圖片來源:Keanna IG
圖片來源:Keanna IG

謝和弦在限時動態PO出要公開Keanna的性愛影片的消息,甚至還寫下「淫蕩國的國王,最喜歡在看電影時,趁別人不注意硬要吞精幫我吹喇叭!愛床上的騷樣,更愛要求我射在她臉上!」並且嗆聲說,「本來不想毀了你,但要繼續鬧下去,就跟你拚了吧!」並且加上Hashtag「#讓你永遠嫁不出去 #去拍A片吧」,讓網友們看完都相當傻眼。

圖片來源:Keanna IG
圖片來源:Keanna IG

在網友們一陣瘋狂批評並湧入謝和弦的社群平台之後,他也在臉書發了道歉聲明表示,「我要澄清根本沒有什麼性愛影片,沒有拍也沒有錄,大家不要再一直私訊洗版跟我要了!我為給大家做出這次不好的示範跟這些言論道歉,也跟我前妻道歉!」並且解釋說,「一堆攻擊我的帳號都知道我的私事,也都講得很細節很難聽,某些群組很難聽的我都看到了,那則限時動態是我上禮拜因為一件事大發飆失控亂打的,我知道失控不是理由,但我真的又失控了,對不起!」

圖片來源:謝和弦IG
圖片來源:謝和弦IG

此外,謝和弦也知道自己做了不好的示範,「我不該亂提隱私的部分,這點我真的做錯了 這超出界線!」不過,他則是不了解為何呂秋遠律師會有截圖,還接著說「可能他也是一直很關心我的人吧!而且也很關心我的婚姻狀態,謝謝關心喔!一切處理中!」在失控之後他也有自我反省,認為自己應該控制好自己,「下次我不會再讓你們激到我的,我會冷靜!不會再犯這種錯」。

圖片來源:謝和弦IG
圖片來源:謝和弦IG

其他網友看了都紛紛留言表示,「這是我這陣子看過你最棒的一次」、「雖然不再相愛了,但也沒必要傷害彼此,好聚好散吧」、「出來道歉需要很大的勇氣,你辦到了!」、「怕新歌沒人買單嗎?怎麼不拍一個道歉影片?」、「勇敢承擔錯誤知道反省修正是要有很大的勇氣!」、「怎麼都先毀謗完之後再道歉?你已經嚴重傷害KT了,偷吃不夠還要一而再再而三的傷害?」、「還好不是開槍之類的衝動,不然就不是一句對不起可以解決了~哈們」。

圖片來源:謝和弦臉書
圖片來源:謝和弦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