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名助理簇擁! Angelababy「補妝」出動大批人馬遭網轟:自以為是?


6名助理簇擁!  Angelababy「補妝」出動大批人馬遭網轟:自以為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eileen/angelababy.jpg
Angelababy

中國知名女星楊穎(Angelababy)自出道以來就不斷傳出喜歡「耍大牌」的消息。先前才被爆她站著讓助理幫忙脫襪子,前日她在節目上補妝時又出動大批人馬,也讓網友傻眼直呼「這有點過頭了吧!」

看更多:公主變蛇精!Angelababy「大玩濾鏡」 網嚇歪:史上最醜

Angelababy在2018年時曾被拍到在片場換裝的畫面,圖中Angelababy的助理蹲在地上幫她將馬丁靴脫下,接著再脫掉襪子,最後幫她穿上高跟鞋。

整個換裝過程中,Angelababy從頭到尾沒有彎腰詢問助理是否需要幫忙。網友無言表示就算怕彎腰衣服皺掉,還是能有其他更好的解決方法,轟她根本「不把人當人」。

https://www.ttshow.tw/article/72764
圖片來源/微博

根據《香港01》報導,前日Angelababy、李沁、張天愛等人為十一晚會的錄製盛裝打扮出席,在休息時間時,助理們紛紛上台為她們補妝容、整理衣服。

卻有網友發現Angelababy的助理數量多到嚇人,李沁只有3名助理,張天愛也才4名,而且兩人名氣絕不亞於Angelababy之下。

https://s.weibo.com/weibo/angelababy?topnav=1&wvr=6
圖片來源/微博

畫面曝光後,網友質疑Angelababy太刻意了,認為補妝根本不需要出動這麼多人,未免讓人觀感不佳。大家紛紛留言:「呦!這是什麼規矩」、「旁邊兩位作何感想」、「真是公主病末期了」、「平常拉屎也要人這麼伺候嗎?」

網友也爆料Angelababy除了助理多之外,「替身」的數量更是驚人!據知情網友透露,Angelababy在《孤芳不自賞》中因「瞞孕拍戲」,導致後期許多畫面需要找來許多替身以及瘋狂P圖補救。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劇中許多P圖畫面被網友抓包(圖片來源/微博

除此之外,Angelababy還曾被劇組人員爆料她不愛出外景,美術組人員常抱怨好不容易找到了漂亮景色,結果因為Angelababy不願意外出,不是出動替身就是在棚內用綠幕拍攝,讓她形象大跌。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