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變蛇精!Angelababy「大玩濾鏡」 網嚇歪:史上最醜


公主變蛇精!Angelababy「大玩濾鏡」 網嚇歪:史上最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eileen/angelababy.jpg
Angelababy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由於中德混血外型讓五官十分深邃,一出道就備受矚目,2014年登上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之後知名度大開,和黃曉明結婚之後,育有一子小海綿,但她的身材和長相絲毫不因已為人母而有變化,一就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不過日前Angelababy在抖音大玩濾鏡,卻驚見「一秒變蛇精」,嚇壞不少網友。

看更多:被爆「陪酒當小三」!Angelababy氣炸提告 悲慘下場曝光!

圖片來源/楊穎工作室
圖片來源/楊穎工作室

Angelababy即使如今已經為人妻、為人母多年,但甜美臉蛋和纖瘦身材一直以來從沒走過樣,總是以最好的狀態出現在外界面前。不過她日前分享了自己在抖音玩的一款新濾鏡的影片,卻驚見她原本就很大的眼睛瞬間更大了,整整佔據了她的臉二分之一,下巴也變得超尖細,有如錐子一樣可以戳人一般,超嚇人效果引發不少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楊穎工作室
圖片來源/楊穎工作室

這個濾竟其實是抖音最新推出的特效,名為「在逃公主」,可以讓入鏡得人們瞬間秒變迪士尼動畫中的童話公主的樣子,不過Baby用了之後的效果嚇歪了不少人,紛紛大呼:「好像巫婆。」、「跟整形失敗一樣。」、「史上最醜的Baby。」、「從來沒見過她這麼醜的樣子。」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Angelababy出道多年以來演技雖然備受詬病,但她始終不放棄挑戰自己,近來剛完結的新戲《摩天大樓》是懸疑題材,她在片中飾演一位離奇死亡的咖啡店店長,貢獻出了不少哭戲,雖然網友對她的演技仍然頗有質疑,尤其是「微笑唇影響演技」、「看起來就像笑著哭」,但也有不少網友大讚Angelababy在戲中的表現,認為她演技進步了不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