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彥祖自曝「下身全潰爛」!斷食9天「暴瘦7公斤」:晚一天就會喪命!


吳彥祖自曝「下身全潰爛」!斷食9天「暴瘦7公斤」:晚一天就會喪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彥祖.jpg
吳彥祖

港星吳彥祖前陣子現身法國參加坎城影展,被眾人發現他瘦了一大圈,在受訪時他自曝其實是因為前陣子生了一場大病,當時他肚子痛,但以為是食物中毒,因此拖了三天才就醫,才發現是盲腸炎,而因為延誤醫治時間而導致盲腸潰爛,差點就命喪美國!

圖片來源/thatdanielwu

圖片來源/吳彥祖

現年44歲的港星吳彥祖,是眾多人心目中的凍齡男神,出生於美國加州的他,在1997年前往香港後,便開始了他的演員及模特兒生活。在2004年時,他以《新警察故事》中的出色表演贏得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之後演藝事業便攀上巔峰,直到現在依然是炙手可熱的演員,也是許多後輩眼中十分敬重的前輩。

圖片來源/吳彥祖

前陣子他現身法國出席坎城影展時,身穿黑色西裝,帥氣又帶有成熟男人的魅力,擄獲一票粉絲的芳心。不過在受訪時他提到,其實前陣子生了一場大病,讓他整個人暴瘦將近7公斤,引來外界驚嘆。

圖片來源/吳彥祖

吳彥祖表時,當時是用完晚餐後,他突然嘔吐、拉肚子,起初他以為是食物中毒,因此不以為意,到了隔天才去附近診所就診,醫生也認為是食物中毒,因此只開了胃藥及止痛藥給他,沒想到吃過藥之後病情並無好轉跡象,甚至更加嚴重,他表示那種肚子痛與一般的感受不,是真的很痛,「就像被別人踢到『小弟弟』一樣,每10分鐘踢一次。」,且因為只要進食或喝水都會拉肚子,因此他索性就不喝水了,結果足足兩天沒有小便!

圖片來源/thatdanielwu

而當時太太也不在身邊,家中只剩下幫傭及女兒,因此他只好打電話向姊姊求助,立刻帶他前往大醫院做檢查。結果檢查後才發現原來是盲腸炎,而因為拖延了三天導致盲腸破裂、肚子發炎,引起盲腸潰爛,必須緊急動手術,他表示:「醫生說一般人忍受1、2個小時可能就受不了了,不知道我為什麼可以撐到3天!他還說如果再晚一天就醫就有可能會死。」,醫生更表示這是他動了10年類似的手術以來,見過最為嚴重的一次盲腸炎。

圖片來源/吳彥祖

而因為當時盲腸過度腫大已無法取出,最後只能靠吊點滴、洗腸,並且吃了一個禮拜的消炎藥才減緩病情。而他終於康復後,也發現經歷了這9天他直接暴瘦7公斤,劫後餘生的他開玩笑說:「當時住院最辛苦是在病床沒有什麼事情可以做, 原本以為可以看電視,誰知電視播的全部都是廣告!」,他也表示原定那個星期要去加拿大滑雪,當地山區醫療設備較不先進,慶幸自己沒有抱病啟程,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