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統神 事件總整理


懶人包|統神 事件總整理

知名遊戲實況主「統神」本名張嘉航,因為擅長使用英雄聯盟中綽號「酒桶」的角色「古拉格斯」而得名,原本應該叫「桶神」,但在創名打錯字變成「統神」而沿用至今,其他別名有「亞洲統神」、「令肥」、「董神」等,他的哥哥「國動」(張葦航)也是一名遊戲實況主。

統神靠著誇張、嗆辣的實況風格受到許多粉絲喜愛,但也因為經常在直播時講髒話辱罵隊友而引發不少爭議,甚至導致他的英雄聯盟帳號「臭臭泥的黑黑縫縫」被永久停權。

2015年統神與經紀人陳卓君(綽號003)結婚,婚後育有一子「小航z」,統神在2017年開設Youtube頻道「張家兄弟滑起來」進軍Youtube界,在2020年改名「張家夫妻滑起來」與老婆一起合拍影片,目前訂閱人數超過30萬。

達人秀新聞整理出2020年網友在Google搜尋「統神」最想了解的5件事

 

TOP1 倒讚幫之亂!統神:我什麼時候叫統粉7414?

  • 熱搜關鍵字:統神倒讚幫、統神7414、統神粉絲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8月
統神回應倒讚幫之亂(圖/ 統神Youtube

實況主統神今年慘遭「倒讚幫」纏身,不僅發布的影片被倒讚幫網友洗了一堆倒讚跟負評,似乎更影響了頻道的收益,被網友瘋傳快被倒讚幫搞垮,目前他已將遊戲頻道「統神大戲院」的讚數隱藏。事實上倒讚幫其實是由統神的粉絲組成,有統粉表示:「你無法接受批評的話,只會叫老統粉7414(去死一死),老統粉都心死了,只能用激烈的手段讓你醒一醒,這就是倒讚幫的由來。」

網友仍不買單(圖/ 統神Youtube

統神似乎也深受其擾,終於在今年8月回應了這起「倒讚幫之亂」,怒嗆:「不要把別人的話故意顛倒、故意拼湊好不好」,他澄清自己是叫故意反串、製造對立的人7414,並強調「我什麼時候叫統粉7414了」。沒想到粉絲們並不領情,紛紛留言狠酸:「我沒有叫統粉7414,那些被我叫7414的都不是統粉,好棒的邏輯!」、「放心了,可以繼續倒讚了」。

看更多:否認7414!統神實況公審「三字經飆網友」 網稱:打臉影片早準備好了!

 

TOP2 統神與色情直播網紅吳夢夢同框!親密合照曝光 網:要合作拍片?

  • 熱搜關鍵字:統神吳夢夢、統神網紅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9月
統神與吳夢夢合照(圖/ 吳夢夢IG

網紅吳夢夢在色情直播平台「Swag」擁有不少粉絲,不久前宣布即將進軍日本拍AV,日前她在IG釋出了一張與統神的合照,並寫下:「辣個帥氣只剩臉蛋的男人」,哥哥國動也站在一旁,讓網友激動表示:「是要合作拍片了嗎?」

只見照片中吳夢夢穿著一身「中空洋裝」,身上只有兩塊布料堪堪遮住重點部位,畫面相當惹火,統神站在吳夢夢身後,兩人對著鏡頭比讚,看起來十分親密。也有粉絲逗趣表示:「003(統神老婆)在你後面很火。」

看更多:進軍Swag?統神、吳夢夢「親密合照」曝光 網瘋猜:合作拍片

 

TOP3 兄弟失和?統神、國動直播吵架 Bebe點評遭嗆

  • 熱搜關鍵字:統神國動、統神twitch、統神浪live、統神bebe、統神國動吵架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4月
國動跟統神曾找Bebe公審兩人的操作(圖/ 國動Youtube

統神曾與同為遊戲實況主的哥哥國動一起雙排「英雄聯盟」的積分對戰,兄弟倆的個性都十分火爆,因此遊戲過程也不斷吵架互罵,認為對方都操作得很爛,上演了一場爆笑鬧劇。遊戲結束後國動找來英雄聯盟的前世界冠軍「Bebe」來點評兩人的操作,Bebe直言:「國動邏輯完全屌打,統神操作的魔甘娜空Q、吃鉤、點燃沒下」。

網友留言(圖/ 國動Youtube

事後被Bebe批評的統神相當不爽,認為他在消費自己,甚至要求Bebe向他道歉,讓PTT網友對統神死不認錯的態度十分不滿,直批:「賴皮豬就是愛怪哥哥」,認為統神應該還給Bebe一個公道。

 

TOP4 統神被諷「賴皮豬」!英雄聯盟經典賽事「六都事件」始末

  • 熱搜關鍵字:統神賴皮豬、統神英雄聯盟、統神六都
  • 事件發生日期:2018年7月
統神與國動等人組隊參加六都電競爭霸戰(圖/ 統神FB

一年一度的「六都電競爭霸戰」是台灣最大的業餘電競賽事,其中統神每年都會組隊參加也成為比賽的熱門話題。2018年他與龜狗、國動、咕嚕貓等知名遊戲實況主組隊參賽,沒想到首戰才剛成功過關,統神的隊伍就因帳號改名以及在比賽途中開直播違反規則,因此遭到淘汰。

網友對六都事件的看法(圖/ 統神大戲院

事後統神不甘因此被淘汰,以「友誼賽」的名義試圖讓違反規則的比賽場次作廢,又以「超過約戰時間」的理由逼迫對手棄賽,最後慘遭抓包只好棄權,統神也因此被網友諷為「賴皮豬」。不少粉絲也對統神的賴皮行徑感到失望,批評他「只會比大聲、零邏輯」、「真的當那麼久的統粉還是看不下去了,永遠不認錯」,讓他的形象受到重挫。

 

TOP5 揚言要開除萬隆、笑笑!統神:不是慈善事業 威力離職事件再翻出

  • 熱搜關鍵字:統神蹦蛙娛樂、統神員工、統神威力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7月
萬隆(右一)、笑笑(左一)是統神的剪接師(圖/ 蹦蛙娛樂FB
網友狠嗆統神(圖/ 統神大戲院

統神在今年7月跟老婆003表示要減少人力成本,因為沒有那麼多影片可以剪,還揚言要裁掉剪接師「萬隆」跟「笑笑」,表示自己不是慈善事業,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狠嗆:「知道為什麼會沒影片拍嗎?不就自己睡整個白天,半夜在家不出門是要拍三小影片!只好拿出三年前的企劃來狂嗑麥當勞雞塊,最後再開實況羞辱這些員工,可憐吶!」其他網友則鼓吹萬隆跟笑笑跳槽到國動的「硬漢娛樂」。

前員工威力因為理念不同辭職(圖/ 蹦蛙娛樂YT

其實這已經不是統神第一次鬧出員工爭議,2019年9月蹦蛙娛樂的企劃「威力」宣布因為理念不同決定離職,統神過後曾發布多隻影片談起威力離職的來龍去脈,並在今年1月找威力拍片再度談及這起離職事件。威力認為統神跟國動在一開始很願意互相合作,但過後就越來越分歧,他表示「張家兄弟是兩個人的頻道不是一個人的頻道」,希望兄弟倆能夠團結一心。然而「張家兄弟滑起來」頻道最後隨著國動退出蹦蛙娛樂另開公司也已經結束更新,頻道改成統神與老婆003一起經營「張家夫妻滑起來」。

看更多:員工遭羞辱!統神裁員嗆「非慈善企業」 網曝關鍵:是要拍三小影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