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餓瘦易復胖!77老大曝「減肥必勝關鍵」:心態健康很重要


挨餓瘦易復胖!77老大曝「減肥必勝關鍵」:心態健康很重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77老大.jpg
77老大

網紅「77老大」是中醫系出身,他時常在YouTube頻道中分享養生、瘦身等資訊。日前他在頻道中發布一則影片,公布能成功減肥的心態,也表示若是做不到減重,開心的吃飯過日子也是很棒的選擇!

看更多:亂說話被記恨!網紅拍片遭「黑衣人綁架」失蹤 網友全嚇傻

圖片來源/77老大 IG

中醫系出身的網紅「77老大」,時常分享養生、健康等資訊,獲得大批粉絲支持。日前他在頻道中發布「減肥必勝關鍵」影片,向大家揭露減肥心態的秘訣,首先他表示「不要亂訂目標」,只在減重時不要訂定太遠大的目標,應該從自己做得到的地方先做起,例如:「少吃澱粉」、「餐前一杯溫開水」等,第二招是「不要有食物全吃完的壓力」,77老大表示許多媽媽減不了肥的原因是害怕食物浪費,因此把餐桌上的食物都吃完,他認為在煮菜時的份量就要拿捏好,讓全家都吃7分飽就行了。

圖片來源/77老大 YouTube
圖片來源/77老大 YouTube

77老大接著表示「不要把減肥當成玩股票」,他認為不需要太過在意每天的體重變化,因為減肥是一個漸進式的過程,不可能在短時間內就感受到巨大的改變。接著他表示「別用挨餓來減肥」,這是由於若是一次減量太多,只會讓自己心情上很痛苦,而復胖的機率很高。

圖片來源/77老大 YouTube
圖片來源/77老大 YouTube

除此之外,77老大還分享了「跟自己的慾望當朋友」、「養成喝水的習慣」等健康的減肥心態,77老大也呼籲減肥方式百百種,要選擇自己最容易堅持的方法去做,而若自己不想減肥,開開心心的吃飯過快樂的人生,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