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說話被記恨!網紅拍片遭「黑衣人綁架」失蹤 網友全嚇傻


亂說話被記恨!網紅拍片遭「黑衣人綁架」失蹤 網友全嚇傻

經營YouTube頻道「勾起你心中的惡」的「幫主JK」,因為敢怒敢言的風格在網路上吸引眾多粉絲支持。日前該頻道上傳一則影片,勾惡幫的阿寶與星瑄為了進行惡整企劃,找來真正的兄弟把JK綁架,逼真的情境讓不少網友看傻了眼!

看更多:鏡中藏大衛像!網紅曬照現「肉色口紅」 網看傻:大吃一莖

圖片來源/勾起你心中的惡 IG

YouTube頻道「勾起你心中的惡」時常針砭時事,而說話嗆辣的幫主JK也讓不少粉絲替他擔心會惹到別人。日前勾惡幫的阿寶、星諠就為此發想了整人企劃,希望能藉此讓幫主JK能夠稍微警惕,在日常生活中多加小心。兩人聯絡了JK的「兄弟」朋友,要他們來參與這個企劃。

隨後兩人甚至找來「瑋哥」一同進行惡整企劃,就在JK與瑋哥進行開場時,一群兄弟從黑色轎車上衝下來,並將JK壓制進後車廂,場面相當混亂逼真。在到達目的地後,兄弟們試圖將JK從後車廂拉出來,過程中JK不斷掙扎大喊:「這裡是哪裡」,而兄弟們把JK壓制跪在地上,並要求他將YouTube頻道關閉,卻遭到JK拒絕,隨後兄弟們甚至將JK的頭壓進水中進行逼迫,豈料JK在整個過程中抵死不從。

影片最後揭曉是整人企劃時,JK才驚覺綁走他的是自己朋友,讓他嚇得直呼:「你們也玩太大了吧」,阿寶和星諠也向幫主串通,要一起對粉絲營造幫主失蹤的假象。影片推出後掀起網友熱議,許多網友紛紛表示這個惡整實在太過逼真,也很佩服幫主的骨氣:「這東西不能亂開玩笑吧,一不小心會玩過頭」、「幫主沒事就好」、「真心讓我佩服」、「這不用報警嗎」、「被幫主圈粉」等,不過幫主JK也親自在影片底下留言:「不管你跟任何人有什麼深仇大恨,都不能對他身邊的人動手」,他也向粉絲們呼籲:「他們這次是為我好,影片裡的動作請不要模仿」。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