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到中毒!「瘋男」曬蟲蟲大餐 秒「身體不適」倒地:千萬別學


吃到中毒!「瘋男」曬蟲蟲大餐 秒「身體不適」倒地:千萬別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Crazy Man 瘋男.jpg
瘋男

圖片來源/Nick IG晨灰 IG

「Crazy Man瘋男」由華晨灰、Nick兩人組成,因瘋狂的實測、挑戰而打開知名度,大膽作風深受粉絲喜愛。近日,瘋男們再度挑戰吃蟲,沒想到隨後立刻有人身體不適,讓瘋男再三宣傳,「各位絕對不要隨便學我們」。

看更多:蛋蛋的哀傷!瘋男新片「黏鼠板攻蛋」 網:有種不怕絕種

圖片來源/Nick IG

瘋男經常在頻道中上傳「吃蟲影片」,大膽挑戰吸引不少人關注,而近日瘋男們在限時動態中,預告正在拍攝吃蟲影片,只見桌上擺滿各種蟲類,滿漢大餐等級,讓人看了立刻起雞皮疙瘩!不料,Nick隨後便曬出一張對話截圖表示,「吃到中毒了...大家真的不要學我們」。

圖片來源/Nick IG

從對話中可以看到,對方吃完兩隻蜘蛛後,不但汗流不止,就連眼睛都看不清楚,甚至全身癱軟跌倒在地上,動彈不得,這些情況讓Nick十分緊張,勸對方趕緊掛急診。同時瘋男們也紛紛在限動呼籲,「各位絕對不要隨便學我們亂吃蟲呀!怕有些人過敏,真的不要隨便學我們」!

圖片來源/Nick IG

隨後Nick也在開放問答中,提及媽媽對吃蟲影片的看法,媽媽總是會問「為什麼又要吃蟲?」而Nick則直言是為了生活,沒想到媽媽卻回覆可以幫忙想企劃!一個簡單的回覆讓Nick感到暖心又可愛,母子間的好感情更是讓粉絲們大力稱讚!

圖片來源/Nick IG

 

推薦影音:【酋長的男人】部落女酋長到現代都市! 腦洞大開逗趣互動網友笑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