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一起上!蕾菈揪水電工「修東西」遭撲倒 網:以為要下海


兩個一起上!蕾菈揪水電工「修東西」遭撲倒 網:以為要下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菈.jpg
蕾菈

網紅「蕾菈」是反骨男孩的成員之一,豪放的個性,讓她深受粉絲們喜愛,加上深邃五官、火辣身材,圈粉無數!近日蕾菈在頻道上傳新片,透過交友軟體找小鮮肉來家中,其中對話讓人看了十分害羞,網友們也因此紛紛想歪!

看更多:妹妹遭埋頭聞2分鐘!影片曝光蕾菈嬌喊求救 網驚:有問題!

圖片來源/蕾菈 IG

蕾菈近日在頻道中,上傳最新一集「誰來整理」影片,透過交友軟體找到鮮肉水電工,恰巧符合蕾菈的各種幻想,因此立刻邀請對方拍片,請對方到家裡幫忙整理屋子、更換水龍頭。只見蕾菈一開門,小鮮肉還帶了自己的朋友,兩人一起幫忙做家務,讓蕾菈整部影片皆笑得合不攏嘴!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除了幫忙做家務以外,雙方也不斷互撩,小鮮肉還幫忙按摩,讓蕾菈直呼超舒服!最後兩人也設計一齣小短劇,只見蕾菈手指著冷氣希望對方幫忙修理,下秒就被撲倒在沙發上,接下來的對話中,水電工更說出「修竿」一詞,害羞露骨的對話,令蕾菈都忍不住直呼「誰想的劇本」!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蕾菈影片一出,立刻吸引許多粉絲觀看,紛紛留言表示,「這標題..我想歪了」、「好爽喔~這水電工蠻帥的」、「蕾菈這集感覺很開心」、「認真工作的男人最帥氣」、「看到標題...我想到晚上都會看到的劇情...」、「自肥好爽XD」、「換蓮蓬頭好像用不到水電工欸XD」、「.還以為要下海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